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我所经历的灵异事件

(2022-11-08 08:58:22) 下一个

村里有一个智力有点问题的孩子,其实他应该不是小孩了,我当时大概六七岁,他好像有十六七了。智力有残缺有点疯疯傻傻,十六七岁了生活还不能自理,大小便都还需要家里人照顾,所以他家里一直都给他穿着小孩子才穿的那种开裆裤。他那么大了还穿着开裆裤,小孩子就都跟在他屁股后面笑话他。记得那年好像是夏天,他病了发高烧,当时好像有一种流行病叫猩红热,他连续高烧好几天都没有退烧。那天晚上隔壁村在放电影,他家的其他几个兄弟姐妹都跑去看电影去了,他的病情好像变得严重起来,在床上哭喊,他的父亲于心不忍听不下去就想跑去叫医生,可是他的母亲把他父亲拦住了,他在床上哭喊了一晚上就走了。

因为他还没有成年或者别的什么原因他被葬在村子对面并不是坟地的山上,他下面有好几个妹妹,有一个跟我差不多大,我们平时会在一起玩。刚刚下葬的人头几天家里人都会到他的坟地去给他送火把,意思是有火把好上路的意思。有天傍晚他的妹妹们又去给他送火把,我刚好看见,他的那个跟我同年的妹妹就邀请我一起去,我就跟着她们一起往山里去,在经过山下那口池塘往山上走的时候,我忽然听见他的哭声,他在哭“妈妈啊妈妈啊”,满山满野都是他的哭声,在池塘周围的山上回响,我不懂是怎么回事,只是静静的听着,“妈妈啊,妈妈啊"。旁晚的时分,寂静的山里新的坟地给人莫名的紧张感我跟着他的妹妹们到了他的坟边放下火把大家就拼命往回跑。那时候太小不知道自己听到的是什么也没有跟人提起过而且很快就把它忘记了。后来长大之后突然想起来这件事才惊觉不寻常,他已经去世了我为什么还会听见他的哭声?而且他的哭声是那么清晰,在整个山谷的上空回响。这个世界真的还有很多我们并不知道也并不了解的地方。我们平时看不见听不见但是它并不是不存在。大自然用某种形式记录下来了他的哭声,然后不知道触动了什么机关,就在那个时候被年幼的我听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 那时候实在是太小了,大概六七八岁,根本不知道自己听到的是什么,也没有想起来要问别的小朋友,当时只是静静的听着,送完火把回到家吓得要死,睡了一觉起来也很快就把这个事情忘记了,再次想起来应该是高中的时候有一次跟同学聊天,突然想起来,然后才惊觉此事不寻常哈哈。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当时应该问问其他孩子,他们有没有听到?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