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加速师是条歌偶

随便胡侃两句大家千万别信以为真
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拜登APEC旧金山峰会各怀企图

(2023-11-15 04:39:02) 下一个

我们敬爱的习总终于还是不顾红二代发动高平陵之变的风险来旧金山拜会罪恶的美帝国主义头目了。看来习总为了保党活命也是拼了!从这一点看,中国目前的经济形势真是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东升西降,升的一方低声下气到下沉的一方这里来求和,也是够奇葩!

老年痴呆拜登同志其实是“大事儿不糊涂”(毛讲叶剑英的)。当初他上台的时候我一度担心他对中共太软弱,后来发现还行,基本上没有放水的意思。

习的鬼胎很简单:经济要崩溃了,人民要造反,我要被齐奥塞斯库了。爸爸我错了,您还是我最亲最亲的爸爸,赶紧放开您的锁链让我喘口气吧!至少您让我缓过这一段儿,我再跟您叫板不迟!

拜登同志的企图比较复杂。面对这样一个独裁者,如果有任何实质上的让步和妥协,国内的反对声浪也受不了。在全国83%的民意强烈反对中共的前提下,离大选不到一年,如果示弱无异于政治自杀。我虽然老了,连路都走不好,干不干无所谓了。但是我身后的这个党所要推行的政治目标,什么LGBTQ啊,什么大赦非法移民啊之类的就无法继续下去。所以我还是得争取接着干。但是,完全不让步也不行。穷寇莫追嘛。如果真的把一个做事不计后果的恶徒逼急了,他狗急跳墙引发大规模战争,对美国也不利。 如果台湾或者南海打起来,美国航母介入,中国用小型核武器攻击美国航母,战争就会升级成核战争。这对于美国,对于中国,对于全世界都是一个巨大悲剧。作为美国总统,我要尽量避免把习逼到墙角。

根据我们美国智囊机构的研究,习这个人啊好大喜功,最好面子。所以这种人其实不难对付。只要把面子给足了,让他长点脸,那么不用给他任何实质性的承诺,他就乐得屁颠屁颠的。只要他不铤而走险,下面的事情就是等待,等着中国经济崩塌,人民到处示威游行,独裁者忙于镇压人民。到那个时候,就算是让他去发动战争,他也没有这个心没有这个力了。

所以,这次豺狼来了,我们不仅仅不秀我们的猎枪,反而要好酒好肉招待一番,让豺狼心满意足。虽然这样面子上会吃亏,但是美国是在乎面子的国家吗?胡萝卜加大棒,面子上给足了胡萝卜,大棒攥得紧紧的,时候一到狠狠打下去!

过去几十年,美国倾尽国力资助中国,为的就是吹出这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泡泡。 因为我国的智囊机构详细研究过中国过去几千年的历史。从外部进攻打败中国并不容易,但是如果让中国经济崩溃民不聊生发生内乱,那么不费一枪一弹就可以轻松搞定这个庞然大物。美国人的生命是宝贵的,不能浪费在大规模战争中,更何况没有任何制约的独裁者,一个只会“撸起袖子干”而不考虑后果的莽夫,很有可能发动核战争。

独裁国家就这点不好:没有纠错机制。一旦混帐王8淡上台,就没有办法把它赶下去,只能等待它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再为人民服务了。当年赫鲁晓夫痛斥斯大林,在斯大林活着的时候不还是乖得跟亲儿子似的吗?独裁者能对国家做的最大贡献就是赶紧去见马克思同志(不知道习近平同志见了马克思会用哪种语言打招呼?英语?德语?)。 别忘了随时带的小本本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abcdaren 回复 悄悄话 农夫和蛇的故事,蛇送熊猫给农夫在加州胡作非为的孙子玩,农夫会给蛇送温暖吗?诸君拭目以待。。。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全球战略' 的评论 : 也许吧。缓和是暂时的,斗争是绝对的。谢谢评论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会搁浅123' 的评论 : 没错,习就是一个比较愚蠢版的希特勒。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谢谢火狐兄一贯的支持!
luren_197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会搁浅123' 的评论 : 谢谢评论!我估计也是这样。台湾还是要打的,但是时机可能还不成熟。习想看一下对美国示弱能不能挽救一下外资经济。否则到时候经济崩溃就更别想打台湾了。
全球战略 回复 悄悄话 类似1970年代的美苏缓和
心会搁浅123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中国就是二战前的德国,今天的美国就是二战前的英国。1938年慕尼黑协定刚签完,大家都觉得世界应该稳了不会在打仗了,1939年德国就闪击波兰了。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Humorous and satirical.
心会搁浅123 回复 悄悄话 个人判断,这次中美会晤双方想的都是尽量稳住对方,为后面的战争准备争取时间。中东战场、欧洲战场已经是美国能同时支援的极限了,这个时候如果东亚在去支援一场台湾对抗大陆的战争恐怕会顾首不顾尾三个战场一起失败。大陆想的是尽量争取些时间,至少拖到004和005航母具备战斗力,在东亚开战,大陆是有地利优势的(大陆沿海有 50个左右机场可以军用,接近美国 6个个航母战斗群的战斗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