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八婆

岁月匆匆,转瞬古稀,沾花惹草,寻欢作乐,轻歌曼舞,游山玩水。夕阳余晖,晚风习习,淡泊宁静,老骥伏枥,不求名利,只想奔驰。
个人资料
正文

唱支歌儿给妈妈,祝大家母亲节快乐!

(2022-05-06 08:29:39) 下一个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歌声像微风吹过,心儿随之回到童年,回到永难忘怀的家乡,绵绵情思魂萦天外,泪水流满面庞。

      噢,生我育我的故乡,何时能回到你身旁?

      哦,妈妈,你听到游子呼唤了吗?

      小妹的歌声,也唱出大姐心愿!         

      最后一张照片,是我四年前回国时领着妈妈逛街的合影。

      今年妈妈九十大寿,不知能否回到妈妈身旁?

       《那就是我》

       陈晓光作词

       谷建芬作曲

       我思念故乡的小河

       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只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炊烟

       还有小路上赶集的牛车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只竹笛向你吹响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渔火

       还有沙滩上美丽的海螺

       噢--妈妈 如果有一叶风帆向你驶来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我思念故乡的明月

       还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妈妈 如果你听到远方飘来的山歌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