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赞赞我家那个四川烹饪学校的备考生

(2024-01-25 20:38:25) 下一个

除了咱晓青领导会做饭,我来喊一声,谁家领导还会做饭??哼哼,我就知道吧,大家家里的领导都是不做饭的,否则怎么当领导呢?我虽然经常给食物写诗, 其实我就是很虚伪的一个人。因此我的那些食物歪诗都该见鬼去,我做饭的时间都拿来写诗了做视频了。等吃我做的饭,全家读我写的诗的时候,乘机就把西北风都喝光了。我家娃都因为我写诗而不想认我这个亲娘!而且,事实是,我做饭为了健康,不加油不加盐的,全家嘴巴会淡出个~~~飞行动物~~~比如说鸟或翼龙来。

但是,值得庆祝的是,我家领导爱做饭,而且还特别爱研究怎么做饭~~~人家当年高考报考的时候,第三志愿就是四川烹饪专科学校。我怎么这么混蛋,就这么希望他当年没考上第一志愿呢?否则我现在的生活岂不是更加幸福???

话说我家妹妹爱吃寿司,每周我都去超市买一次给她带午饭。前面不知领导哪里来了这鼓劲,决心要自己做寿司。他做完研究,(人从来不屑看我的写诗视频,却研究了无数寿司视频)然后打了申请报告,得到我批准(条件是,你看一个寿司视频,必须同时陪读我的诗视频十个!再写读后感!!),周末就去把家伙材料都买全了。

哇,领导要亲手做寿司,我们全家都赶紧围观。第一下,可把我吓的大叫而且跳起来,人家拿着菜刀就向自己拿着牛油果的手砍去!我嚷嚷说,你干嘛干嘛?砍了手我还要送你去急诊啊!领导不屑地说,视频里墨西哥大厨都是这么砍的啊!我不信,因为我没看过几个墨西哥的视频,斜眼看妹妹求证,妹妹赶紧点头称是。哼,那些墨西哥大厨我都不认识,你又没上过四川烹饪学校,反正这是在我家,我不准你砍,不能为了吃寿司搞得我厨房里血肉横飞的。结果牛油果被领导和我糟蹋成这样。

可惜了,我的鳗鱼是好材料,切成这破模样。领导嫌刀不够利。

给寿司的被子们也拍个照片。

妹妹伸手来抓

成品长成~~~~歪瓜劣枣的,这幅好猥琐的模样~~~~。上了文学城会影响市容啊!小崽子们却很给领导长脸,上来一个roll,立刻抢光!

做到第四个roll,领导乘我不注意,终于砍了牛油果,这个必须拍照纪念----我家墨西哥大厨横空出世,而且完完全全是自学成才的,四川烹饪学校也不用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哈哈,美人领导肯定没娶到,他嫁了张牙舞爪的恶婆娘。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也给菲儿端一盘!
kir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立刻端几个给沙发上的花姐吃!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太幽默了!看来去了第一志愿,娶了美人,生了可爱的孩子,也没耽误做大厨。四川烹饪学院可以关门啦LOL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1

哈哈哈,笑死!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就行哈!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