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猎

冷眼观世界,静心坐井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北京市东城区居民司马氏果然是演员

(2024-04-09 23:55:06) 下一个

前不久,我给著名演员、制片人高亚麟发了一条微信。

亚麟和我是淄博老乡,高中同学。读高中时我们同班,都在四班。不过,我们不同级,我高亚麟一级。

亚麟出了不少影视作品。比较有名气的是情景喜剧《家有儿女》,饰演夏东海。这些年,担任总制片人、总出品人以及演员,他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播出,又火了一把。

不过,我怎么也想不到,亚麟会跟司马氏搞到了一块,搞了一部电影叫作《重山之外》。
亚麟的人设,一瞬间坍塌了。

的确,司马氏是个网红。不过,谁都知道,这不司马氏在网络上的地位,大致相当于混元形意太极宗师马保国,长期在网络上搞笑而已。

马保国有三鞭,司马氏也有三鞭,其中一鞭就是“大家好,我是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居民司马南。”

起初,司马氏在宣称自己是“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公民”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相信他的。

不过,偶然间曝光出来,司马氏在美国加州购置了房产。

于是,知情人就把这事抖落了出来。

司马氏当然抵死不肯承认,装B,一脸无辜。

后来,越来越多的知情人开始爆料,晒出了铁证,司马氏终于装不下去了。

装不下去了怎么办?捶足顿胸,痛哭流涕,一副可怜相。

司马氏发文称:“2010年,我家在美国买过一个小房子,一共花了257000美元。”

司马氏说:“那时我是一时犯了糊涂,才在美国买了房子,如今我是真后悔呀。”

大家都知道,2010年在尔湾花25.7万美元买的房产,现在的市值大约100万美元。

估计司马氏每天晚上都躲在被窝里面偷着乐。

即使是在2010年,25.7万美元也不是个小数目啊,司马氏真有钱。

司马氏的家人在美国,司马氏在中国挣钱供养其在美国的家人。

马保国我见过。

2020年5月,混元形意太极大师、掌门人马保国受邀来到山东淄博,在美丽的红莲湖畔参加一场搏击大赛。结果,被一个名叫王庆民的业余武术爱好者,三十几秒就给KO了,马大师被打得鼻青脸肿,当场休克。

挨了揍之后,马大师说:“打我的那个人,不讲武德。”

王庆民我也见过。

其实,一开始为马保国安排的对手,不是王庆民,而是另外一位业余武术爱好者。

这位业余武术爱好者在上场前,看过马保国三鞭暴击英国拳王的录像之后,吓尿了裤子,临场退缩了。

这才临时换上了王庆民。

比赛过后,王庆民曾经对我说:“我看过马保国大师暴击英国拳王的录像,上场前我心里很害怕,不过,我是一个业余武术爱好者,能跟这样的大师在场上切磋一下,也是值了。”

没想到,王庆民三拳打倒马大师。

这使我想起了水浒传里面鲁提辖三拳打倒镇关西的故事。马大师和镇关西一个怂样,名头很极是响亮,可是不经打,都是些中看不中用,筛糠的种。

比赛之前,王庆民很害怕:我被他打坏了怎么办?

比赛过后,王庆民更害怕:我把他打死了怎么办?

一场业余比赛,揭掉了马大师的画皮。

不过,大师毕竟是大师,有些大师之所以是大师,是因为不要脸才能够成为大师。马大师一夜间被打回原形,其“三鞭”的名气反而愈加响亮。

其实,所谓的三鞭,不过就是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流行过的“打鸡血”和“甩手疗法”。

再说回到司马氏。司马氏之所以成为网络大V,骨子里跟马大师、镇关西没啥两样。

在美国买房,把家人移民美国,自己却声称是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居民,把自己搞成一个超级网红。

他以为自己很红,也确实很红。只不过,人家看他的表演,就只是看猴戏表演而已。

如今,由司马氏主演的《重山之外》将要上映,司马氏的粉丝终于明白了,司马氏原来还真是个演员,他以前说的都是在演戏,所以司马氏演的电影他们说什么也不去看。为了防止一贯坚持公平正义和为民情愿形象的司马氏老师脱口秀人设崩塌,司马氏粉丝自觉抵制了司马氏的电影。

夹过头的人就是和正常人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这是网站老板说不清道不明地愿意把网站办成大酱缸的故意而为,哪有什么辨识不了王二麻子点击神器的技术困难?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奇葩的执政当局,领导下的奇葩国度,之一部分奇葩人民。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如今的社会是“正不压邪“这已是一种社会现象,那么多的人讨厌司马南,包括主持人崔永园也站出来声讨司马南,但这厮却依然是我行我素,这种是非颠倒的现象说明我们这个社会在堕落,其实这种现象不仅体现在口是心非的司马南身上,包括在海外华人的文学城也是一样,文学城原本是一个海外华人的精神家园,但如今它却被一个假冒伪劣的所谓头牌,被一个司马南式的(离岸爱国者)所长期霸占着,过去常常听人们讲邪不压正,而如今这种正义得不到声张的现实~难道还不是“正不压邪“吗?文学城曾经有那么多优秀的博主(诸如沈香,麦姐,人参花,菲儿)她们如今都已处在半隐忍半关博的状态,这难道还不是一种社会倒退吗???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夹头司马南的电影,大扑街,无人问津,说明民智开始觉醒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亚麟”是著名演员啊,不知道,没听说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