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习是主动还是被帮上普京的战车

(2022-03-01 17:04:28) 下一个

他完全是自己爬上的。更早时候,习见普换着花样能统治俄国22年,他也要跟着试一把,把那个本本家法改了改,再过几个月就要成了。普是一位硬汉,说一不二,对他不利难听的话和人,全部被他捂了灭了,习比他做得更到位,这得益于中国发展更好的高科技。

习和普都有谋略,而且都有宏大的计划和迫切的愿望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普的给我20年,我给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以及习的振兴中华民族的中国梦,且惺惺相惜,尤其欣赏对方的铁腕治理手段,所以他们才有背靠背的取暖战略,相互支持无上限的宣示。普能在这个时间点发动侵略乌克兰的战争明显是得到习的默许和背书的,甚至于战后大规模支持的承诺的。普来参加冬奥顺带签了中国的数千亿的商贸单子这可不是即兴想出来的,普有

有周全的计划。普与习见面时俄军队已经有10几万开到俄乌边境,他们见面不可能不聊这个事。当然,普京的老谋深算不会直接告诉习具体那天几点从什么地方攻打乌克兰,他肯定是说为了阻止北约东扩防止乌国投抱北约近期必须教训教训它。习肯定也不会说这样的大话,哥们你大胆干,我做你的坚强后盾。但一定会说诸如之类对西方民主自由的走狗不能手软,你的气油麦子有多少我收多少,货款有结余的我再投回去。俄军队态势一直被美国侦查到了,国务卿三番五次告诉习俄很快要打乌了,让他去沟通一下阻止俄的攻乌战争,但他不置可否,心想,丫的,老子懒得鸟你,现在你美国要我帮忙,我都被你打得鼻青脸肿,还扣着我的芯片光刻机呢,等我哥们普灭了乌国看你们还有精力跟我斗?

不曾想,铁哥们普京不争气,原计划1-4天拿下基辅的5-6天后还没有影子呢,据说往后的天气也不利俄军重装备作战。更要命的是各种严厉的制裁从西方世界蜂拥而至,北约欧盟早些时候跟川普吵架吵的一塌糊涂的现在团结的像一个人似的,还把亚洲的一些发达国家聚拢起来反俄侵略。这不,习又跟普通话演一会双簧,还急急忙忙告诉外界:我习某人是规劝了俄普的,也是主张和谈的,他听不听由不得我。同时也告诉普哥们,好自为之,见好就收,打得了就打,打不了就跑,那个什么没油的装甲车就给老农民拖走好了,二战怎么也是同一条战壕的,多少做个人情。总之,这好歹也是个台阶,谈判的时候不要太倔,咱俩还是哥俩好。我这也算是仁至义尽了。习确实没有料到,普一身的肌肉疙瘩,看上去也很凶狠,第一波过招硬是没有整过手无缚鸡之力还脸黄肌瘦的泽基。可是,上去了战车就算是一伙的了,那怕是中途想下来,旁人是看得顶清的。但总归比一条道走到黑好,所谓的止损吧,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远没有解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