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雨绵绵又来到 _《小雨》(台)(合唱+独唱)附赠完美惊喜 2022-03-11

(2022-03-12 07:07:13) 下一个

(犝鑫与马来西亚歌友合唱)

(独唱)

《小雨》
原唱 林玉英

今夜风雨飘飘落抹离
阵阵雨声滴滴带情意
热恋时的天气 亲像今夜的晚暝
小雨啊你甘搁会记

提起初恋写信彼支笔
轻轻写出一句我爱你
无奈这全部是 今夜风雨块创治
小雨引阮想起你

甘讲思念的意义 就是分离的开始
害我害我对你放抹离
但愿离别是暂时 不是遗憾的开始
小雨请你转达伊

今夜风雨飘飘落抹离
阵阵雨声滴滴带情意
热恋时的天气 亲像今夜的晚暝
小雨啊你甘搁会记

提起初恋写信彼支笔
轻轻写出一句我爱你
无奈这全部是 今夜风雨块创治
小雨引阮想起你

甘讲思念的意义 就是分离的开始
害我害我对你放抹离
但愿离别是暂时 不是遗憾的开始
小雨请你转达伊

甘讲思念的意义 就是分离的开始
害我害我对你放抹离
但愿离别是暂时 不是遗憾的开始
小雨请你转达伊

 

《完美世界》
原唱 水木年华男神

不知日落月升
多少个夏秋
不知我已这样
奔跑了多久
我从出生就注定
一生的寻求
远方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

这样沉默爱你
不知有多久
我愿付出我的
生命和所有
我要你不顾一切跟我走
去向那完美世界的爱和自由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自由的天地
Fly with me
In the perfect world
Go with me
Just like a bird
没什么能阻拦我们在一起
Fly with me 

谢谢收听!
祝你好心情!

所有歌曲已收集到个人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