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Condo 问题后续 - 好担心呀

(2023-01-06 07:06:53) 下一个

condo corp 把楼梯修好了。tenant要我给他condo corp 联系方式,说是他的背因为fall伤了,他要make a complaint。所以我email了condo corp,然后把他放cc说他要condo corp 联系方式。

我翻了下老公8月和condo corp的email 记录,感觉我老公说话不严谨,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麻烦。感觉tenant就是take advantage of situation,他摔了说背疼,也没去医院。我目前的想法是condo corp 会处理他的摔伤。但是因为老公不严谨的email,我很担心我们会惹上麻烦。

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和我分享吗?

以下是老公和condo corp 对话:

condo corp:

Hello,

I did receive your email.

Sorry I didn't get back to you sooner.

To be honest, I'm not sure want to answer you. I have no company available to do the work. Hopefully I find a company willing to do the work.

Thanks

老公回复:thank you sir. I was just looking to get an update, I'm not stressed about this as the steps aren't in terrible condition. I will let the tenant know that you have been notified and the issue will be addressed on priority basis.

修改:把批评老公是猪队友的这句删了。大家批评的对,我心态不好。有点事儿抓瞎,瞎焦虑。不该说老公,一家人有啥问题一起解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