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你牛掰啥呢 - 这种自我催眠似得自我矮化也是没治了。

(2023-03-11 10:42:24) 下一个

总有人觉得只要你的研究是在用西洋的物理定律那就证明了西方文明更NB。这种自我催眠似得自我矮化也是没治了。美国用了比利时科学家发明的物理学的原理是美国人厉害,荷兰光刻机用了世界各国的专利那时西方人的共同的荣耀,日本人在某些材料科学领域做到了世界领先是西方文明的光辉照耀。

中国人在某些领域也做到了领先?你牛掰啥呢?你有瑞士的钟表吗?你有印度的民主吗?你有台积电吗?

某院士和太太中气十足的断言中国离世界文明还差的远,因为他们看病时用的医疗器材都是外国牌子,都是用的百年前的物理学概念,中国人没有一丝一毫的贡献等等。如果你没看过,建议看看:https://finance.sina.cn/2021-12-23/detail-ikyamrmz0762226.d.html?wm=3049_0015

 

从最大的善意来揣测,他们是在鼓励中国的科学家要勇于发明新的物理学概念,医疗厂商们要另起一套独霸市场的医疗器材,这几十年来成长起来的硕士博士们除了要会用这些器材也要开始学着发明制造了。

我特么的怎么就看到了某些掌握了一定话语权的权威在对不同意见人群的一种霸凌?

鉴于人家用的是北京上层话说的,我试着给拿北京土话给翻译一下 (娱乐至上,非北京人,儿化音不够之处见谅啊)

你牛掰啥呢?

你牛掰你TMD你高干病房里怎么还用的都是西方的医疗器材?

您牛掰你知不知道人家垄断了95%的市场,并且垄断了百年?

你牛掰那你知不知道人家用的都是人家祖上发明的物理学?有本事你自己发明吗?你祖上有过相关的发明吗?

你牛掰也只是刚刚学会了怎么管理怎么用这些东西,你以前连用都不会呢。

你牛掰个啥呢?我这辈子就只会说真话,你要听进去,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