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予佳人

中外经典音乐/电影电视欣赏; 散文随笔, 短篇原创
正文

缘分依然在(文/舒予佳人)

(2022-05-22 09:10:39) 下一个

三生石下的等待,
五百年修得的回眸,
历经沧海桑田,
才换来今世的相遇。

 


不早不晚,
我的等待你的出现,
邂逅在同一时空隧道,
爱的思念架起了彩虹,
连接天涯与海角,
最远的你成了我最近的爱!

 


这爱有多深?
问天上的星星和月亮!
萍水相逢,
却如久别重逢,
心々相通灵魂相依,
天涯海角之遥
近似咫尺相隔!

 


今晚的月亮分外的明,
倚窗遥望洁白的月亮,
众星闪耀捧月不离不弃!
凝视这浩瀚无垠的太空,
隐藏着多少的秘密
令人神往,遐想万千 …
嫦娥寂寞还有吳刚相随,
可是,
人间的寂寞只有心知道!
月亮啊月亮,
请把我的思念传递给天涯的Ta,
忧伤的眼泪流淌下来,
月亮似乎懂我的心思,
慢慢地向我飘过来,
安慰我的寂寞和孤单 …
告诉我,
春天种下的红豆,
因着想思泪浇溉,
正在茁壮成长!
爱的缘分依然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