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异国她乡

秋天的午后,在这异国他乡,竟是如此的空荡。香茗一盏,静坐窗前,如梦如幻的人生啊,潮水般涌上心头。我的心情札记,与你分享。
正文

我的宝贝我的爱

(2007-03-14 09:57:40) 下一个
今天是格外的早起. 刚刚被牙医处理过的那颗要做根管的大牙一直在痛.因为吃饭太急了,一边还在看着ANTHONY,不小心咬到了一片鸡骨头,牙齿给蹦到. 牙医说要做根管才可以保住牙齿, 处理时没有磨和好,上下咬合时很痛. 真的是有点不凑巧,昨天脖子也扭到了, 真是应了那句话"宝宝的脖子没有纠正过来,妈妈却把脖子看歪了." 吃了四天的感冒冲济,终于没有发出来. 我想上帝一定听到我的祷告,每每帮助我渡过难关,赐给我健康,让我照顾好家人.感谢上帝.哈里录呀.
ANTHONY就要四个月了, 从出生时的黄胆, 到两个月的COLIC, 接着就是厌奶, 右边扁头, TEETHING ,妈妈真是心力憔悴, 心痛得不得了,每天祷告,希望可以代替宝宝受罪. 现在终于明白人生不容易呀. GROWING PAIN. 还有就是妈妈要坚强乐观, 才可以照顾好家人.
我祷告,天父赐给全家健康, 快乐, 帮助我成为一个好妈妈和好妻子,照顾好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果和孜然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一家人。做妈妈真的是不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