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蓝

岁月如歌 歌记岁月
正文

【祝福无糖仙歌】《真诚的美丽》

(2022-01-04 09:06:17) 下一个

《真诚的美丽》
 
一同走过 千里万里
一同走过 坎坷崎岖
你的笑脸 你的话语
总是难忘你天使 一样的美丽
美丽的真诚啊 真诚的美丽
你是我生命 生命的花季
千里万里 你在我心里
风里雨里 永远在一起
一同经历 风风雨雨
一同经历 苦涩甜蜜
已经过去 就让它过去
留下的回忆 全都是美丽
美丽的真诚啊 真诚的美丽
你是我希望 希望的晨曦
千里万里 你在我心里
风里雨里 永远在一起
千里万里 你在我心里
风里雨里 永远在一起
风里雨里 永远在一起
永 远 在 一 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