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物质人生

(2006-04-10 14:06:27)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传统的女生, 爱财, 但取之有道。 守财, 我自己拼命的守, 对他人, 从不太吝啬。我认为活着一生把该赚的赚了, 该花的花了, 终了一生有多好。  我嫁了一个比我还吝啬钱的老公。其实结婚前我知道他是吝啬钱财的, 他的吝啬有点怪。 对外人很吝啬对家人很大方, 在确认了我有90%嫁入他家以后对我态度是180度的转了。我庆幸我是他的家人, 掌控了他的财政大权, 随我所意的花我们的钱。 在那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年轻岁月, 这点小小的缺点算得了什么? 一晃婚后两年了, 生活毕竟不只有我们两个或者我们两家人。 我也知道他的出身影响了他的人生。 我用我必要的温柔化解他心中的不解。 比如说去朋友家吃饭, 我每次都说带点东西, 他认为没什么必要(有的时候认为也有必要, 只是很少的时候), 而朋友每次都是准备了丰厚的一桌和我们享用; 在自己家他吃的也不错呀, 可一到朋友那他就吃的比平时多两倍, 因为他觉得要赚回来吧。 他的吝啬让我觉得没面子, 让我怀疑我的人生观是否正确, 让我鄙视金钱至上的精神, 让我愤起写下第二篇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