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至暗时刻

(2021-11-11 20:42:24) 下一个

至暗危急时刻,张哲瀚保护粉丝,维护祖国:第二次刷到这个视频,底下是根据视频解说记的,里面的“我”是视频制作者自称。该视频背景音乐是张哲瀚的《孤梦》:

1.  事发时,他在承受巨大网暴的同时,他的粉丝也一样。为了不让粉丝挨骂,他删除了粉丝支持他的留言。每条删除的留言都回复说:“我看到了,但请先保护好自己。”
2.  那晚他在线了很久。很多粉丝说,被人骂的时候并没有哭,但是看到自己的留言被他删除时,却忍不住哭了。为了保护粉丝不被网暴,他以这种方式与他们割席;
3.  Instagram 上,一天时间有八万多种语言的文贴涌上来。为避免有人拿他的事情做文章,不利国家,他直接注销自己的ins 号。以此平息了外网粉丝的激荡波动。
危难时刻,他都在保护粉丝,维护祖国。
4.  我见证了这一幕。我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强大的内心。身处网暴的风口浪尖,明明自己才最需要保护,他却在用自己已经非常柔弱的能力保护粉丝、朋友和国家不被伤害。
5.  我发现很多人以前并不追星,发生了这件事后他们开始关注他。为什么?因为细节见人品。
6.  我好像懂了,为什么面对谣言他并不解释;为什么黑子越黑他,粉丝越坚定。不解释,就是最好的解释。很多人说你傻,因为他们心疼你。我知道你不傻,你是有大智慧,你只是不愿意妥协和同流合污。木秀于林,风必吹之;成大器者必先苦其心志。经得起多少诋毁,就享得了多少赞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