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人间四月天!”

(2021-11-10 21:17:00) 下一个

不是我慧眼识珠认识了你,而是你披荆斩棘地走到了我面前。

他替周子舒活了一次,他便也永远留在了他身上。

感谢你带着阿絮来人间走一遭。

我用世间所有的路倒退,从哪儿来回哪儿去,正如月亮回到湖心,野鹤奔向闲云,我步入你。

只有张哥可以让我放弃江山。

于我,你是永远新鲜的,樱桃刚沁上露珠,梅子微微黄,日子重复,你却始终鲜艳。后来樱桃熟红,梅子成酒,但我抬头看你,整个世界便都在我身后,恢复成春天刚刚绽放的样子。张哲瀚,你是人间四月天。

张哲瀚说:“我尽力完成我的工作,坚持我热爱的东西,在我精力旺盛的岁月里留下了一些痕迹,我在我生命的每个阶段都尽力了。能按照自己的意志过好这一生,这就是我的理想人生。"

粉丝评论:“他就是这样的人,于无声处尽力,于低谷期坚持,于高光时刻冷静,于平淡中热爱,从不自暴自弃,妄自菲薄,他的身上真的有光,他身上发出的光照到了我身上,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