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瞬间消失的彩虹

(2021-11-15 19:43:18) 下一个

11个小时前我发的:

"多肉葡萄511杯" 账号不见了!(我不知原因)该账号只有两张宠物照和一条系统自动发的微博会员升级提示。
不安的是,今天我的首页(都是爱他的人)没有一个人提起,我是检查自己的关注后赫然发现的。

我认为这个账号是被管理方处理掉的。昨天我就看到有对话截图,恨他的人去卡那个号,并说如果卡不了,那就是“有问题了“。

10个小时前:
我在班上。今天早上我太震惊了,虽然已经过了八月的大风暴,血里有疫苗,但还是受到非常负面的打击。我发这里,因为每个爱他并愿意为他去征战的人都需要知道这件事。组内,让我们避免粉籍情结,专注小哲。爱他的,我们都是手拉手的朋友!!下班后我还想回来发一个祷告。??

6分钟前:

不知有没有用,我还是给wb管理和客服去短信询问。今早看到一个公开责问的,现在也找不到了。昨晚还看到当时小哲大粉、消失两个月的小雾(岚生),也是被那一道瞬间的彩虹给吸引出来的吧。可怜天下水母心!宁愿从来都没有山河令,他永远都是那个阳光快乐的平平!祈愿上帝宽恕,垂怜,施救,还他公道和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