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黑马王子

(2006-04-27 21:55:29) 下一个
我的第一个黑马王子,在上个星期离我而去了。六年里,他陪我度过了我的留学生涯,我也陪他度过了他生命里的最后时光。我知道我没有好好照顾他,不然他一定可以再多活几年。接到他离开的消息,我还是忍不住泪了,好想再看他一眼。 还记得第一次见他,他黝黑的皮肤,闪闪发亮,尽管日月风霜,令他多少有些土黄浮面,可他的身材,依然有形,挺拔。我立刻喜欢上了他,喜欢他的干净,喜欢他的简单,更喜欢他的男子气概。我对他一见钟情,心里默念:就是他了。其实,那只是我的第二次“相亲”。 虽然他年事已高,由于他的size比较小,我喜欢叫他“小黑”。有他相伴的日子,我学会了和他相处,在磨合中,体验了新的生活。他带我去了很多地方,不辞辛苦。苏别列尔湖畔,常常有我们的身影。记得那张湖边的合影,我把它发给了亲朋。记得妈妈来访时,小黑带病带我们去旅行。妈妈说小黑虽然年纪大了点儿,但是可靠就行。 于是,我们渐渐的形影不离,无论是上学,下学,shopping, 还是road trip, 我都离不开他,不管春夏秋冬。我对他地依赖与日俱增。虽然我知道他迟早会离开我,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麽没有预兆。 我已经有了我的第二个黑马王子,可他太年轻,他的身材比小黑高大,却不够英竣,继承了当代帅哥的缺点,多少有了些女人气。虽然,在生活上我也离不开他,可是感情上,只能希望日久生情。 再见了,小黑,我的89年的尼桑黑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