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我的熊宝蛋

(2006-03-21 22:18:56) 下一个
你的出现 我的生活从此改变 当初的犹豫 是那麽的惊险 如果错过 我会真的遗憾 有你的陪伴 才不会孤单 你胖胖的脸 没有谎言 看过我流泪 也看过我欢颜 是泪还是笑 你站在我这边 别人不信 你的调皮善变 你不曾言语 我为你把词填 你的纯真 给了我快乐无限 你的衣裳 我却只给了你一件 你始终没有怨言 真的很抱歉 快乐的我 会忘记你就在我的眼前 无助的我 才会回到你的身边 悲伤的我 觉得你好可怜 我一天天的老去 你一点点也没变 想到如果哪一天 我不在人间 谁来给你温暖 我可怜的熊宝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