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只写你的手

(2006-03-11 08:03:53) 下一个
如果要我将你 写成一首诗 我不写梦 只写你的手 还记得 第一次被你牵着手 好象有一股电流 它穿过手臂 触到了我心头 从此以后 好喜欢握你的手 牵着它 过马路 不用犹豫 只要你的手 紧握我的手 给了我自由 好喜欢握你的手 牵着它 散步 不用言语 只要你的手 把玩着我的手 调情无来由 每一次 看到你的手 我感动 你知否 它劳累 辛苦 惹得我泪流 它纤细 柔软 我嫉妒的理由 忘不了你的手 它的爱抚 温暖又温柔 偷偷的心痒 深深的隐藏 一点点害羞 真的想要告诉你 虽然没说出口 好喜欢握你的手 就这样 一生一世跟你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