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轰轰烈烈的爱情

(2006-02-06 20:17:47) 下一个

爱情,人们常用“轰轰烈烈”,“惊天动地”来形容。可是,凡是描述这样的爱情的故事,都是以下两种情况∶一种是,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不屈不挠,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另一种是,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不屈不挠,可最终还是因某些原因被分开了。所以呢,如果没有任何阻碍,爱情就不会是“轰轰烈烈”,也不会是“惊天动地”的了。

那到底,是有阻碍的爱情,还是没有阻碍的爱情,更让人羡慕呢?我本来觉得,谁不希望自己的感情道路一帆风顺,能和相爱的人开心的在一起呢?可是,看了很多文章,发现人们都用“平平淡淡”来形容那些没有阻碍,水到渠成的爱情。还有很多人拥有“平淡”的爱情,心里却渴望经历一场“轰轰烈烈”爱情,似乎只有那样的爱情才算是真正的爱情。

我真的有些迷惑了,看来是我落伍了吧,是不是人人都喜欢钱,但又不喜欢钱来得太容易呢?我自小到大,都是顺顺利利的,不管是学业上,还是感情上,都没有过波折,不过我没有什麽不满足,反而觉得自己比较幸运,是个幸福的人。这也许是和性格有关吧,我不是个喜欢挑战的人,没有什麽远大理想,只想过得开开心心的就好。希望今后,我还可以这样“平平淡淡”的走下去,正所谓,平淡是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