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胡说八道有理由

(2005-12-13 19:07:06) 下一个
我不是文学青年,也没有写作的欲望。只是, 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回忆一下这几十年来一路上的一些感觉,趁我还没有忘得一干二净。我知道很多的人和事都会变得越来越模糊,直到变成一片空白。这是一个已经被验证的事实。从前觉得一定可以印在脑海里的,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某些瞬间,现在已经模糊得只剩下一些影子。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努力的去想,才能找回一些零星的细节。所以,我决定把我能记起的部分记录下来。我的这些东西当然不能称作是写作。就像我拍的照片不能被称作摄影一样。其实这两件事,于我,挺类似的。我拍照为的是将来可以阅览曾经去过的地方,见过的人和做过的事。而我写这个东西为的也是日后可以阅读曾经的某些经历及感受。不同的是,我很早就意识到了拍照片的好处,并且很快的就喜欢上了它。只是才刚刚发现写东西的相似益处,希望我也能渐渐的喜欢上这项新事物。相信在很多年以后,当我再看我所拍的照片和写下的这些东西时,我会知道以往的那些影子真的发生过,并不是一场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