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正文

新冠病毒究竟来自哪里?

(2022-03-25 10:17:33) 下一个

近日,在厉害锅的内联网上,有一条传闻超过了“铁链女”事件:是Moderna制造了Covid-19!为了推销他们的疫苗。人们应该还没有忘记,这次大流行是2019年底从武汉开始的;而世界各大医药公司一年多之后才开发出了疫苗。我是在2021年5月28日打的第一针Pfizer疫苗;在6月14那天,不包括少数不透明国家的数据,全世界已有1.7亿人被感染、380多万人死亡。现在,你说是先有了疫苗,后制造了病毒,时间上、逻辑上都说不通啊!

一开始,尽管钟南山说,疫情从武汉开始爆发,并不代表病毒的源头就是武汉;那么,Sars呢,最后不是已经查明,是源自中国的吗?一种病毒,在B地爆发,而又来自A地,请给出个传播途径啊?赵立坚说是美国军人把病毒带到了武汉军运会,是美国特里克堡的病毒实验室制造了病毒;可病毒应该先感染那些美国军人啊,那些当初生病的人,后来都被查明不是感染了Covid-19;为什么你们不敢公布零号病例?我相信,石正丽是清楚地知道病毒来自哪里的;武汉市的高层也知道,中共的高层更是知道!他们更是知道,如果世界人民知道了病毒起源的真相,那么,他们的小命,还有他们下一代、下下一代的小命,都将不保。

于是才有了不要命的甩锅。甩向意大利!可是他们的起源是一对来自武汉某学院的书记夫妇!甩向欧洲的冷冻产品!可病毒是生命体啊,在无生命的物体表面的生存时间有限呐!甩向加拿大发出的邮件!一封邮件,经过美国、香港、再到北京,没有感染一路上的收发人员,却感染了那个最终接收邮件的女人;简直就是人间奇迹。对了,还有空气传播、互联网传播,还有不有梦里传播,或者意念传播?这样的话,你厉害国怎么就不能用一个意念,射向亡我之心不死的敌对势力,让他们都被感染、都死翘翘呢?

他们虚构了瑞士生物学家威尔逊.爱德华兹,用来指证美国制造了病毒。当澳大利亚要发起病毒朔源的独立调查时,他们祭出了经济制裁的大棒,没曾想,自己闹起了电荒和粮荒。当俄罗斯说乌克兰有美国支持的生物实验室之时,汪文斌跳起来高声附合。最初的“可防可控”,“人不传人”还在耳边想起,如今病毒正在肆虐中华大地!这一切,都成了全世界人民永远的笑柄!这是多么的愚蠢而又可怜。

为什么武汉早早就毁了华南海鲜市场,那个最早发现肺炎的地方?有了前次Sars的经验,难道研究病毒的专家—武汉的P4实验室里的最高水平级别的研究人员们,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应对?以至于香港的那个病毒专家(管某某,名字我忘记了)只能望洋兴叹、发出等死的哀嚎?香港病毒所的阎梦丽,不是有证据吗?拿出来啊,给专家们看看,让人们明白病毒究竟来自哪里,长个教训,下次好预防啊!600多万人不能白白死了,他们的亡灵需要死得个明白。

也许人类最终根本就不能弄明白病毒来自哪里:那么多的基因片段,有人改变了一两段,它以前的信息已经被抹去。正是中国的贺建奎,还有他的美国导师们,让人们知道了基因编辑;之前是什么情况呢?反转基因。有人在发展基因武器,那是不言自明的。这些人,打着科学研究的旗号,干的却是反人类的事情。我,一个搞数学研究的,始终相信“物过留痕”的道理,何况生命。武毒所,特里克堡,还有被俄国怀疑的搞病毒武器的乌克兰的病毒试验室,等病毒过后,敢不敢让我这个外行去看看!到时候,一定给世人一个明明白白!

我们这里的春季传播高峰又要开始了,尽管才刚刚摘下口罩。看到Pfizer公布的长达九页、1200多项的疫苗副作用,我在犹豫,第三针还要不要打了。现在是反疫苗派占了上风,有谁还敢打疫苗?偏偏在这时,脑残的粉红五毛说,是疫苗研制者制造了病毒,我的脑子已经纠结了。现在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在有生之年,搞清病毒的来源,还要彻底治服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