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文歌曲专辑主打歌

(2021-10-01 08:06:36) 下一个

十五首中文专辑主打歌

 
 

歌词

 

1. 无处安放

汪峰

我闻到初春的味道
那如同儿时梦境新鲜的芬芳
也尝到思念的苦涩
这回望远方秋雨般无垠的萧索
心爱的人啊
多年以后是否还记得我的惦念
我的忧愁和挣扎
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我去到来时的路上
还是那躺在公路尽头的月亮
电台里放著披头士
可那在我身旁熟睡的你在哪里
思念的人啊
人们常说时间会让爱变得淡忘
变得模糊和破碎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总是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回望这纷乱的生活
有太多人在我心底匆匆掠过
可当我想念的时候
却只有你让我静静地流下眼泪
心爱的人啊
时光飞逝我们终究要渐渐老去
渐渐恐惧和放弃
可你知不知道
没有你我那颗叮叮当当的心啊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终将这样 这样无处安放



 

2. 清风徐来

王菲

只要热烈 都好过温存
几经冷漠 也不屑容忍
铭心刻骨 就要一意孤行
越是憧憬 越要风雨兼程
要走多远 才算走进森林
曾几何时 开始细数生辰
誓言久藏 怎么滋生残忍
青涩难免 要被遗憾瓜分
清风徐来 水波不兴
哪个剧本 没有分生
越想证明 就越不肯定
可能完美和完整 不是一回事情
清风徐来 水波不兴
顺流而上 海阔天空
人面桃花 倾国倾城 与我谈笑风生
那些可遇 而不可求的事情



 

3. 爱恨之间

吴奇隆

爱 与恨在燃烧
正 与邪在缠绕
血 与泪承载着荣耀
剑一划 足让江山动摇
爱恨之间 总消磨着万世尘缘
正邪之念 就在一线之间
古今豪杰 但求一身傲骨冷冽
回首看 一生轰轰烈烈
黑 与白中暧昧
错 与对中徘徊
愧 与悲 隐藏着浩劫
雨一下 洗尽铅华无悔
爱恨之间 总烙印着宿命誓言
正邪之念 转眼灰飞湮灭
侠盗之间 惟义不能轻易妥协
回首看 一生轰轰烈烈
一开始 就已无路可退
消磨着 万世尘缘
求一身 傲骨冷冽
烙印着 宿命誓言
惟有义 不轻易妥协



 

4. 丝萝

李宇春

伊本丝萝愿托乔木
纠纠缠缠朝朝暮暮
聚散有时生死荣枯
把爱交付让心归宿
你的路循着他的孤独
蜿蜒而上就是幸福
不要管谁是谁的依附
开始了就不会结束
伊本丝萝愿托乔木
纠纠缠缠朝朝暮暮
聚散有时生死荣枯
把爱交付让心归宿
你的路循着他的孤独
蜿蜒而上就是幸福
不要管谁是谁的依附
开始了就不会结束
云中歌伴着他的旅途
把所有爱全部倾诉
你愿意尝遍所有的苦
天涯海角与君共渡
天涯海角与君共渡



 

5. 美若黎明

李健

趁着你还没醒来我已悄悄地离开
迎著第一缕风穿过最后的雾霭
黎明还没升起来心里已经有期待
虽然还有伤痛早已习惯了忍??耐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远处渐渐升起不一样的朝阳
回望曾经的旅程三言两语说不清
过去的已过去今天已经到来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我听见那天堂鸟已开始了歌唱
跑过来又跑过去的风还在游荡
我看见那梦中人走出彩色的房间
望着我说出了那句动听的语言
我听见了人们说起亲切的话题
歌声里的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
我看见了陌生人渐渐熟悉了起来
眼前的世界从未有过的清晰



 

6. 剩下的盛夏

TFBOYS

凯: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
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我画在你手掌上的蝴蝶 飞走了吗

源: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
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
千:不要担心受伤 勇敢的朝梦想 闯一闯

RAP:还记得 我在等着你下课 想送你的鲜花我手拿着
经过的同学大家都笑着 因为花新鲜到蜜蜂f都还停留着

合:喔喔 被叮了 喔喔 你笑了 喔喔 尴尬了 喔喔 你的脸红了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我们说过要永远 在对方身边
走廊的光线 剪影的校园 即将是从前

RAP: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我们说过要永远 在对方身边

合:毕业的那天 剩下的时间 能不能别轻易 就说了再见
快门按下 手牵着手 暂停童年

RAP: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被叮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你笑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尴尬了 你的脸红了 我的脸肿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被叮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你笑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尴尬了

源: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
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
我画在你手掌上的蝴蝶 飞走了吗

千: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
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
凯:不要担心受伤 勇敢的朝梦想 闯一闯

RAP:还记得 我在等着你下课 想送你的鲜花我手拿着
经过的同学大家都笑着 因为花新鲜到蜜蜂都还停留着

合:喔喔 被叮了 喔喔 你笑了 喔喔 尴尬了 喔喔 你的脸红了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我们说过要永远 在对方身边
走廊的光线 剪影的校园 即将是从前

RAP: 枫下的秋千 盛夏的暗恋 我们说过要永远 在对方身边

合:毕业的那天 剩下的时间 能不能别轻易 就说了再见
快门按下 手牵着手 暂停童年

RAP: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被叮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你笑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尴尬了 你的脸红了 我的脸肿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被叮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你笑了
剩下的盛夏呢 喔喔尴尬了



 

7. 可以的话

梁静茹

每一次你不开心 我也跟着伤心
我们的心那么紧 一定很有默契
不必想该做什么 才算够得体
我始终相信 哪天你会听见诚实的声音
我知道 爱并不是谁能取代谁
可是我 想帮你捡起无谓的心碎
可以的话 我们重新来过
可以的话 让我弥补他犯的错
旅途的美景还有很多
何必固执逗留这段残破
可以的话 转过身看看我
可以的话 让我松开你的枷锁
迷途的流星点点坠落 总有一颗在梦中闪烁
每个人的身体里 都有两个自己
一个在表面坚强 一个躲在心底
如果时间够长了 就能看清晰
我不会放弃 哪天简单的爱能创造奇蹟
我知道 爱并不是谁能取代谁
可是我 想帮你捡起无谓的心碎
可以的话 我们重新来过
可以的话 让我弥补他犯的错
旅途的美景还有很多
何必固执逗留这段残破
可以的话 转过身看看我
可以的话 让我松开你的枷锁
我们都曾经那么寂寞 才真的懂彼此的软弱



 

8. 新的心跳

邓紫棋

也许 你看过太多悲剧
也受过太多委屈
你怕不愿回首的过去
会一直延续
但生命 够曲折才够真实
人痛过才够坚持
而故事 还没有走到结局
就让我们 忘了过去有多悲伤
打开受伤的翅膀
来为自己戴上 掉下的皇冠
无论世界有多疯狂
我们是浴火的凤凰
经过了燃烧 有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爱是 受伤过才够轰烈
牺牲过才够真切
而且 时间还未停歇
就让我们 忘了过去有多悲伤
打开受伤的翅膀
来为自己戴上 掉下的皇冠
无论世界有多疯狂
我们是浴火的凤凰
经过了燃烧 有新的心跳
有新的心跳
有新的心跳
有新的心跳
就用微笑哀悼 死去是复活的先兆
听未来的呼召 埋葬忧伤痛苦的煎熬
旧事再不重要 一切已经来到
永远的句号
我们死而复活
我们失而复得
旧事已过 都变成新的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新的心跳



 

9. 下辈子只许我爱你

娜宝儿

爱你总是小心翼翼
就连痛也要躲到角落里
明白这是我咎由自取
可是爱来时那样措手不及
你额头沧桑的痕迹
刻画着她陪你走过的风雨
明白我不该出现在你生命里
多深的爱恋都已经来不及
也只能放弃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许一个诺言在来生相遇
今生今世好好的把她珍惜
下辈子我会提前找到你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留一份深情堆积红尘里
今生今世好好把生活继续
下辈子只许我爱你
你额头沧桑的痕迹
刻画着她陪你走过的风雨
明白我不该出现在你生命里
多深的爱恋都已经来不及
也只能放弃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许一个诺言在来生相遇
今生今世好好的把她珍惜
下辈子我会提前找到你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留一份深情堆积红尘里
今生今世好好把生活继续
下辈子只许我爱你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许一个诺言在来生相遇
今生今世好好的把她珍惜
下辈子我会提前找到你
就让我们忘了彼此
留一份深情堆积红尘里
今生今世好好把生活继续
下辈子只许我爱你
下辈子只许我爱你



 

10. 你,有没有过

林俊杰

都 什么时候了
浪潮退下了
你还坐在这
等 天气或心情
缺一都不可
拖拖拉拉勇气不见了
风 摀住了耳朵
扑通扑通不普通
听听心跳声
有一天 世界会斑驳
回忆成为所有
每段故事都值得
烦恼留啊留啊留会留成愁
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长
考验躲啊躲啊躲也躲不过
我的眼泪流过心碎的时刻
你有没有过
你 有没有过
奋不顾身 飞蛾扑火
都 什么时候了
夜 色安静了
你还坐在这
梦是 另一个星球
我独居在里头 跌跌撞撞
怀疑自己
你 伸出的双手
安静拥抱我
都会过去的
最 汹涌的折磨
天亮前找到了
是现在的你我
烦恼留啊留啊留会留成愁
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长
考验躲啊躲啊躲也躲不过
我的眼泪流过心碎的时刻
烦恼留啊留 啊留会留成愁
不被看好的青春叫做成长
考验躲啊躲啊躲也躲不过
我的眼泪流过心碎的时刻
你有没有过



 

11. 千古

许嵩

夏蝉冬雪 不过轮回一瞥
悟道修练 不问一生缘劫
白纸画卷 寥寥几笔绘江湖深浅
难绘你 不染纤尘的容颜
夜不成眠 心还为谁萦牵
灯火竹帘 梦里随风摇曳
月华似炼 遥看万载沧海成桑田
她不言 不言明途的明灭
若流芳千古 爱的人却反目
错过了幸福 谁又为我在乎
若一笑千古 因为爱得执迷又糊涂
也不悔做你的信徒
夜不成眠 心还为谁萦牵
灯火竹帘 梦里随风摇曳
月华似炼 遥看万载沧海成桑田
她不言 不言明途的明灭
若流芳千古 爱的人却反目
错过了幸福 谁又为我在乎
若一笑千古 因为爱得执迷又糊涂
也不悔做你的信徒
喔喔喔~~~
若流方千古 爱的人却反目
错过了幸福 谁又为我在乎
若一笑千古 因为爱得执迷又糊涂
也不悔做你的信徒
也不悔做你的信徒



 

12. 我懂了

刘若英

你的那些痛 再也不能更痛
你的快乐 是烟火的颜色
你的寂寞再没有人懂得 没有人会懂的
你说 我们那些日子 苦得很
你的单车还在校门口等著
你的课本装满青春的酸涩
你的梦想 没有人会记得 你一直都记得
你说 我们那些日子 傻得很
也许要在很远很远的以后 你能看清楚自己的模样
你能开心的大笑了 你能伤心的泪流
你懂了 你懂了
也许还要很久很久的以后 你会明白他们为何离开
你终于不再落寞了 伸出手拥抱宇宙
你懂了 你懂了
你的汗水 还在空气中闪烁
你的照片 还藏在抽屉的底层
你的不完美 那让你成熟了 你不再害怕了
你说 我们那些日子 美得很
也许要在很远很远的以后 你能看清楚自己的模样
你能开心的大笑了 你能伤心的泪流
你懂了 你懂了
也许还要很久很久的以后 你会明白他们为何离开
你终于不再落寞了 伸出手拥抱宇宙
你懂了 你懂了
终于就在很远很远的以后 我们看清楚自己的模样
我们为遗憾而坚强 为流逝而勇敢
我懂了 我懂了



 

13. 忘记拥抱

A-Lin

你给的回忆太好 像刺青很难抹掉
我一直保持微笑 真的我 别被妳看到
我逃进汹涌人潮 寻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泪不敢掉 我快要受不了
忘记了拥抱 忘记了微笑
忘记我们曾经是那么那么样的好
我们都太骄傲 话说的太早
是谁的怀抱 是谁在苦笑
回过头是谁偷偷把眼泪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我逃进汹涌人潮 寻找藏身的一角
我眼泪不敢掉 我快要受不了
忘记了拥抱 忘记了微笑
忘记我们曾经是那么那么样的好
我们都太骄傲 话说的太早
是谁的怀抱 是谁在苦笑
回过头是谁偷偷把眼泪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记忆的拼图 没有真心拼凑不了
幸福的城堡 跌跌撞撞才能看的到
忘记了拥抱 忘记了微笑
忘记我们曾经是那么那么样的好
我们都太骄傲 话说的太早
是谁的怀抱 是谁在苦笑
回过头是谁偷偷把眼泪擦掉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抱歉是我 傻得可以 是我 不好



 

14. 原来你都在

丁当

一个人找地图 开始了旅途
背包是我的孤独
偶尔我小迷糊 还故意迷路
我放空 放逐 我很幸福
我好怕现在就让自己定下来
你太好 太快 让我太依赖
给我时间把心房打开 让生命再转弯
二见钟情的爱 一定就是爱
原来你在等待 等我找我回来
原来你都在
原来一路走来 原来是你慷慨
原来是宠爱
偶尔长假不打卡 一个人盛夏
世界再大 你给我一个家
我好怕现在就让自己定下来
你太好 太快 让我太依赖
给我时间把心房打开 让生命再转弯
二见钟情的爱 一定就是爱
原来你在等待 等我找我回来
原来你都在
原来一路走来 原来是你慷慨
原来是宠爱
原来自由自在
原来是在等待 有个人牵绊
原来我没离开
原来你就是我 原来的存在
原来的存在



 

15.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严艺丹

紧紧抱在胸口的 原来不只是爱情
有太多秘密 还没机会说明
隐隐在怀中疼痛的 绝对不只是伤心
有太多 不真实 不理智 的甜蜜
我只想爱着你 我只想赖着你
我不想听到你说非要离开的原因
我只想爱着你 我只想赖着你 我确定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谁能够 说得清值得不值得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到最后 只有你 忍着疼 说不得不舍得
紧紧抱在胸口的 原来不只是爱情
有太多秘密 还没机会说明
隐隐在怀中疼痛的 绝对不只是伤心
有太多 不真实 不理智 的甜蜜
我只想爱着你 我只想赖着你
我不想听到你说非要离开的原因
我只想爱着你 我只想赖着你 我确定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谁能够 说得清值得不值得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到最后 只有你 忍着疼 说不得不舍得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谁能够 说得清值得不值得
每一次让人心碎的 除了爱还有什么呢
到最后 只有你 忍着疼 说不得不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