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2024-01-22 12:12:36) 下一个

被夕阳温暖过的风

入夜不散

坠入花瓣的冷色

幻化成她的

 

被惊喜点燃的目光

依旧灼热

拂过冰凉的脸颊

凝结成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gmin' 的评论 : 谢谢Jiangmin!
Jiangmin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我这几天已经发现了好多喜欢拍水滴的美女啦,好开心!期待看悦然的作品,一定有不一样的味道!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喜欢你想到的“梨花带雨”:)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出自可可手的,都是梨花带雨之美:))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来到可可家门口,一样就被绿叶上的雨滴吸引住。我也喜欢拍花瓣树枝树叶上的雨滴和露珠。我倒是没有往眼泪上想过,单纯喜欢那种细小纯净的美好。赞可可好诗美图!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谬赞。露是天地间的叹息凝结的泪。。。。。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开心麦姐喜欢!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开心你看见了“金风玉露”!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可可大才女太棒了,美诗句与美图完美的契合,好唯美!露即是泪!赞可可的才华!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画面和诗歌!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纯美的享受。诗中有画,画中有诗。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谢谢!和亦缘隔空一起拍水珠,是个乐趣哈:)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美!我也喜欢拍花上的水珠。雨后散步能走很久,围着带水珠的花拍个不停,很享受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我很喜欢你的摄影作品!还有你的美食!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可以想象禾儿的带着露珠的鸢尾花有多美!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开心你“看见”:)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图和诗!欣赏!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被惊喜点燃的目光

依旧灼热

拂过冰冷的脸颊

凝结成你的



想象力好丰富!

我也喜欢拍带露珠儿的花朵,曾经拍过后院的鸢尾花,非常迷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惊艳的摄影,情感饱满的诗词

看见了

凝结成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