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心灵的窗口”

(2023-03-04 21:22:44) 下一个

一不留神,《如絮》都写到了137章,66万字了。里面出现的人物数量也是始料未及。今天想透口气,就来和我亲爱的读者们做个游戏吧。我画了一些主要人物的眼睛,大家猜猜看:

其中有:Pia,Chris,Dusty,碧芝/萱,夏建勋,青莲,开淼,Mat,郁邱

看看和你们心目中的印象相符吗?

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祝接下来阅读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阿芒幽默。等下去读你的克隆人。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贴创意很好,但这个工作对我来说难度太高了,还是让高妹来吧。:)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不得不说,高妹的直觉是一流的!佩服!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夏的黑眼球特别大”,那我叫他“夏大眼”,没叫错啊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按照你描写的“猜”,就完全没意思了。那不叫猜。就要是自己的直觉才行。

A & B 并非差在眼睛颜色上,最大的差别是——A显然是“间谍”才有的眼睛,而B是个老实坦诚的男人啊!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哈哈,我专门写过夏的黑眼球特别大。开淼是清白坦然的眼睛。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yangdelp' 的评论 : 你说得对:)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有关眼睛颜色,我写过好多次啦:)D是灰蓝, C是棕色,M是碧蓝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yangdelp' 的评论 : D是Mat,对,漏了他了!像女人的,但同时也可以作为小孩的眼睛。
laoyangdelp 回复 悄悄话 A是Dusty,B是Chris,对吗?
laoyangdelp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D是Mat。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难度太低!郁邱小眼睛,人也猥琐,自然是G。

关于西方女眼D,你的选项根本就没有西方女人,直接排除。(戴安娜那个碧池,怎么不在内呢?)

喜欢F这个男人,所以不能给夏浓眉大眼,给开淼吧。虽然你不会同意。

最女气妩媚的是I,给碧芝。

H&C谁给青莲和Pia呢?C更庄重一些,给 姥姥?

现在是Chris & Dusty抢西方人眼A & B,B可以给Chris。至于Dusty,咱俩一直想的都不一样,不过给A也可以。

最后只剩了E给小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