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ock 日记-2021.07.23

(2021-08-12 09:42:41) 下一个

2021.07.23 星期六  多云转阴

  不知道是否还是会被人盗取隐私,因为这样过去很怕写什么在电脑上面,尤其是思想,而我所知道的,就连身边的朋友说的话,评论其他人的他们都用来打压我,我非常痛苦,我不明白我得罪了谁,为何要如此的伤害和侮辱。到底有什么利益冲突在那里。

 

昨天晚上我做了梦,在另一个世界他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了,鲁慧她和我一起住那个时候,后来他把所有的好都给了她,我只能看着,没有多久他又有了新欢,鲁慧跟我讲了很多他们的事情,后面的都记不清了,只知道那不过是现实中过去情绪的反映,因为过去鲁慧过生日那天我去给她买了生日礼物,我告诉Nico 我在花店,鲁慧在我住的地方等我,后来回来时鲁慧告诉我Nico特地给她发消息说祝她生日快乐,因为鲁慧的电话和微信是他问我要的,我共享给他的,而那个时候我已经渡过了对于刘颖的那个伤痛,以为鲁慧会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很信任她,我不希望因为男朋友的事情又让我失去朋友。

然而,我还是失望了,鲁慧炫耀她交的新的男朋友,买的包包放在朋友圈炫耀,而Nico因为我的怀疑和责怪大吵一架之后,我不能忍受朋友的男友我一概不知,却想方设法的要知道我的生活和我的人,甚至我不能忍受他们私下的联系,那就是侮辱和弊端,也许我太过计较,可我知道鲁慧是什么样的女人,我更知道Nico第一次在我曾经住的地方见到她时说的话,因为我告诉他她刚刚和男朋友分手,他说就是那个小个子很甜美的女孩吗?怎么会被分手,在那段期间我已经知道他有恋童癖的可能,我的猜想,因为他对他女儿和对我的身体的着迷和奇怪的举措让我觉得时而恶心时而觉得自己无可救药。

我不知道自己的隐秘的思想是否过于黑暗,可我承受着疼痛走完了那段时间。

我百般被试炼,我以前会因为外在的声音和他人的暗示或者诡异的行为而敏感纠结甚至自我逃避与伤害,这样的敏感来自于陶震他们给我的,也是从很早之前就被昆山那边的压力和无助的未来而摒弃在异乡下的我,这个自我非常的脆弱而又宽容,因而在柔弱与刺痛的刺激下更加的神经质与敏感和压抑,我并非如此地猥琐不堪,并非如此地唯唯诺诺而不得前行,而是生活和思维甚至认知与自身地拥有的能够给我带去方向和前行的东西限制了,就像扔在一片荒地看不到出路,没有工具,没有防御能力,没有生存能力,而我抓住了Nico以为那就是我的救命稻草,我跳上他的车随他远去,而面临的却不是那么容易。

比起那段时间吃药的时候,虽然此刻我没有什么能力,但是那个时候大脑的疼痛,强忍的被压迫和背叛,指责与侮辱我只能忍气吞声,假装傻子,我不知道清醒后的人也就是我自己是否能够承受清醒带来的伤痛,也许宽容与原谅可以化解一切的怨恨与未知的冲击,我知道自己从未要成为一个与人相争的人,我本身就已经没有武器可以保护自己,就连最后的伪装都被剥夺,我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做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怎么面对,可我知道自己走的每一步都不会是错的,因为只有自己选择相信自己的,才是为自己而活,我不想因为对别人过多的耐心和自己过度的等待而失去了对世界和自己的耐心,我也不愿因为谁伤害的深就爱谁,感激谁,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尝试着自救,我可以放弃的不代表不重要,我可以选择的不代表都是因为自身和他人,可我知道活着必须是自己一个人能面对所有的困难,沉着似乎是我曾经的一个特长,现在已经被他侵蚀的几乎没有了,而我每次开始冥想回到过去自己的内心和呼吸以及感触之中,我能找到自己的存在空间和时间的真实性。

活好当下不容易,可我知道除了每次的乘胜追击和把握机会,更重要是审时度势后的决定和方向,还有坚定,因为世界的变化,情绪和记忆的干扰,甚至他人的诱惑,各种的挑衅最真的,都是摧毁一个目标达成的因素,而我和Nico不堪的关系和结果,不是说单方面的,我止损与目标之间,夹杂着信任与安全,而失去安全感的人最多的是我,他把他失去婚姻和其他的一些琐碎强加于我,说真的他不像个男人,因为如果不能承受那就应该果断跟我诀别,如果想要自己的自由和生活还有所谓的道德与高尚来做给他人看,那就应该开始就不要招惹我,或者就坦然接受事实努力过好当下的生活,不是把所有的压力和懒惰,自私与悔恨,不安与诬蔑,欲望与强迫,全都指责到我身上,因为他不过是在为了讨好他那边的人,像狗一样的活着,又累又卑鄙。

说实话我本身可以给予宽容和理解,而每次又都在我困难的时候拿些钱过来,完了之后又像个陌生人,甚至对待我就像他的仇人和前妻般,让我更加明白,他不过就是因为性,不是因为爱。我误以为的帮助和对我的倾听与那些伤害和调整,也许是因为自己太过孤独,毕竟我的生活圈子的人都被控制了,而我的隐私暴露和无法有共同的盟友和家人,更加只能依附于这样的生存环境和诡异的关系当中,就像曾经和陶震一起,我崇拜他,他过分的控制和压迫,我过分地害怕失去努力地珍惜,他害怕失去和享受着被拥戴地感觉,而不断地故意反其道而行,一边压一头,一边在私下又说好话,欺骗我的感情,说自己不再乎别人怎么看怎么想,然而我却被玩的团团转,自己的事情根本无法顾及周全,就连自己的安全更是,别提什么脸面和尊严,最后就像个设了局的圈套,一群人的表演。

 

我真的好累,好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