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林楠笙 你快歇歇吧。顾慎言,你太欺负人了。

(2021-07-31 05:35:27) 下一个

今天一口气补了4集。只想说 林楠笙 你快歇歇吧。林朱恋很美好。

 

于朱怡贞而言,林楠笙的出现如同雅歌中

我的良人,白而且红

超乎那万人之上

良人属我,我属良人

从此也不会离分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灵魂相交,落地生根。仿若玩猴开启了灵智,大海音潮唤起了幻梦。林楠笙,这样践踏一颗带着温暖爱意、纯真美好的心。你快点歇歇吧。现在做的越多,将来的后悔痛苦越多。

 

 

今天一集看到顾主任对陈站长说:我就爱在你手底下做事,心里踏实。忍不住想笑,同情陈默群。

顾主任这是在享受智商碾压的快感吗?陈站长兢兢业业,带着一群人天天东奔西跑,搞得血呼淋剌的什么情报也没得到。想抓的人抓不了,想做的事做不了。顾主任天天打打电话,聊聊天,到处逛逛就把陈站长的小九九了解的七七八八。结果呢,为党国大业劳心劳力的陈站长得罪了上峰,恶了同僚。天天撬党国墙角的顾主任背靠大树,左右逢源,人人替他委屈。

别的谍战剧,不到最后有的连观众都不知道谁是谁。这个早早的连敌人都知道了,就是拿他没办法。

陈默群OST:我知道你是共党奸细。
顾慎言OST:我知道你知道,可你就是拿我没办法。

我就爱在你手底下做事,我心里踏实。 
顾慎言,你太欺负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