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节不买玫瑰 ........买手纸!

(2022-02-14 14:45:29) 下一个

一早起来,看见窗外又飘起了鹅毛大雪。用广东话说,“有没有搞错”, 又下雪? 前一天的天气可是暖和得像小阳春呢。不过,我们心情没有受影响,悠悠享受周日的慢节奏。冰箱里存货充足,了跑超市;晚饭订的是寿司,到点会送过来;啤酒和玉米片备齐;今年情人节的鲜花可以免了—— 两天前过生日收到的红玫瑰开得正盛,娇艳欲滴;巧克力嘛,我们家最不缺的就是巧克力。一句话,家里万事俱备,只欠美国 “春晚” 的东风了。

    下午,我提醒弟弟有一个洗手间的手纸已经用到最后一卷了 —— 按时补充手纸是他的责任。弟弟打开壁橱门张望一通,回来报告,“没有手纸了!” 我将信将疑跟过去一看,果然,橱里三大包全都是厨房用纸。再细细一查点,每个洗手间平均一卷手纸,有个卫生间只有半卷!“有没有搞错?” 这句粤语感叹今天第二次冲上心头,我开始暗暗埋怨先生,两个星期以前的采购经历又浮上心头。

    上次在 Costco ,我刚把两大包手纸塞进购物车下层,先生赶过来一看,说这个手纸牌子不够软,弟弟已经专门跟他抱怨过了。我简直莫名其妙,不就是手纸吗,哪来那么多讲究?!先生耐心安慰我说等会拐到 Target 买就好了,我只好随他。结果回家路上堵车,去 Target 太晚,改而求其次到药妆店买了一小包手纸,是弟弟肯用的牌子。

    结果,现在才两个星期,家里已经开始闹手纸荒了!大雪天开车半个小时去 Target 买手纸吗?好像谁都没有那么大的动力。最后想到的解决办法是去小区旁边的超市救急,顺便还可以遛遛狗。小狗很开心又出门,在雪地里撒欢,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先生进店的时候,我和小狗在门口等。今天超级碗,明天情人节,超市里热闹得很,进进出出的人们要么手捧鲜花,要么纸袋里有薯片汽水冒头,或者两个都有。只有我们家,买的是手纸!

    有个从超市出来的老太太,估计是孤独,停下来招呼我家小狗,夸它帅气可爱,这样的话在狗主人耳朵里听起来是百听不厌的,我也就顺着聊了几句,说我们在等先生出来云云。老太太很会说话,说我家先生是 Alpha(领头犬),又说小狗是我的 Valentine收获了一通赞美好话,也算不虚此行吧。

    一进家门,弟弟迎上来看见手纸牌子不是用惯的那种,没出声抱怨但还是有点不放心, “这种纸是不是只有一层?” 我实在懒得解释,心里说有得用就不错了,还挑挑拣拣“有没有搞错?” 哎呀,这句话快要变成我的口头禅了!

    如果您耐心看完我们家的这一出 “手纸危机”,估计忍不住要问了,弟弟青睐的手纸到底是何方神圣?咳,不是啥高大上品牌,就是 Charming。只有像我先生这样的二十四孝老爸才会不怕麻烦地满足儿子的愿望,哪怕是买手纸之类的芝麻小事。

    祝文学城各位文友节日快乐,既有玫瑰又有手纸:)

(网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赛吉'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分享。
Costco 听到了么,请快点补货吧:)
赛吉 回复 悄悄话 我家“高堂”也是指定这个牌子,而且必须是Costco的。说是其他家卖的同牌子的纸太窄不好用。Costoc的最宽。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高,就一个字!
晚到的祝福,祝皮卡一家双节快乐!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还好,元宵没有错过:)
已回复悄悄话,谢蘑菇。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问好海风姐。弟弟别的还好,就是比较管他的PP:)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手紙诚不贵,玫瑰价更高,若为生活故,两者皆可要!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手指还是玫瑰,希望你元宵节享受了元宵:)悄悄话你了,请查看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牌子的确不错,弟弟真讲究啊。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谢谢分享,看来这个牌子口碑蛮好:)
祝节日快乐!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说的太对了,没有手纸是万万不能的:)
祝双节快乐!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我回头转告先生,让他再接再厉:)
祝双节快乐!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姐说好,那肯定错不了:)
祝节日快乐!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的確,這手紙是好,同樣牌子藍色包裝的比紅色包裝的好用,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哈哈哈,受纸比玫瑰重要,情人节快乐!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错了,二十四孝:)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为二十孝老爸点赞!很有生活气息的好文!情人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种手纸确实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