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随艺动

走近他,了解他,一个有着鲜肉外表和流量的实力派全能音乐人,制作人,演员
正文

不同角度也说《相逢时节》的四大渣男

(2022-02-28 17:01:36) 下一个

最近的热播剧《相逢时节》看到有网友列了个四大渣男的单子很有意思,也说一下我的看法

渣男一,郝青林很贱很渣,没得洗,但实话说做事还算干脆利落,他提出要一套老房子和要钱,其实还算公平,目前两人的所住,目测100+平米,在上海至少1-2KW左右, 价值肯定远大于老房子,3年前他收入锐减不承担家用,所以推测房子在3年前买入,两人共同生活15年+(灰灰14岁),这之前的都算是双方共同收入。这个渣男唯一好的一点就是最后没有要求宁宥与他共沉沦,而他的父母也是非常文明讲道理。


 渣男二,张立新贪婪无能败家,但是在简敏敏去砸宁家时,他帮着瞒过宁家姐弟藏在床下的事实,最后带走简敏敏,让我对他多少有一份好感,不愧青年版时演员长得还是眉清目秀,可惜简家多年生活后,算计贪婪成了生活的主色调,导演也就设定了又老又胖的新形象,看到现在更改一下,其实他是一个很好的执行者,还算有情有义


渣男三,看到13集,我觉得他挺可怜的,小孩时期就被毁了,宁恕 疯狂偏执一心复仇,自我认知存在的意义就是复仇,小蔡为爱付出,他却冷淡得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可是他正常的时候那么彬彬有礼,那么帅,与邻居阿姨问好,与妈妈姐姐相处又甜又乖,脆弱的美人惹人爱,只是美人有毒,算了,赶快跑。说实在看到这么诚恳的道歉你能挡得住吗?而且排除要报仇这点他的确是个精英啊,在上海打拼,靠自己月月都是销售冠军,如果没有报仇这个事他就是个妥妥钻石王老五啊,所以看看他最后如何自我救赎吧。代入一下你本可成龙,偏偏人生从六岁开始就被人毁得支离破碎,再也得不到正常生活,你能否轻易接受一个恕字,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渣男四,简宏成成功人士,对人心把握得妥妥的,姐姐弟弟一个个信手拈来,前妻被他三言两语就收服了,为他疯狂,但他对朋友讲义气,所以如果不是他所在乎,那么绝对惹不起他,离远些,不要与之相斗,毕竟他手握大男主剧本,可以高高在上,可以先使诈去害你,再转身在仿佛天神降临去救你,他代表了强权阶级你居然还敢挑战他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