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妈一家在美

艾妈七拐八弯的人生逐日安稳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二一年的七月

(2021-07-12 14:15:36) 下一个

七月也可以说是艾妈的生日月,但其实只是身份证这么写着,本应该是农历七月。谁能算的清,自己都时常混乱,往往就不过了。今年的七月本预备着四娃出生,他却在6/30下午出来了。这个小男孩如此迫不及待,跟二哥同一个月生日了。艾妈确实在两年前就想要四娃,可是田爸不想,艾妈使了不少花招,也没得逞,几乎泄气。可曾想在长途搬家后,发现该来的不来,疑虑了。不过也没有去医院检查,人生地不熟,加上11/10/20家里三个大人开始生病,毫无力气。在佛州等于躺了一个月,12/5我和田爸商量想换个地方住住看,或许我们在奥兰多水土不服,于是我妈妈留在奥兰多,我和田爸带着三个孩子出发来到北卡罗莱那州。住了两个星期,我和田爸都很喜欢这里,大女儿还是更喜欢奥兰多,做了很久思想工作都没说服,后来也只好强行了,两个小男孩说都好。肚子里的小宝宝暂时还顾不上他,算起来也快三个月了。12/20我们返回奥兰多,过好圣诞节就准备全家人一起搬来北卡生活。12/26/20来到北卡,这儿的冬天稍稍有点冷,正是我们喜欢的。接下来马不停蹄的咨询银行买房贷款事项及不停的看房,何曾想到直到目前为止房市是越来越火,经纪人一直在称赞我们下单快狠准,否则恐怕是现在都买不到房。2/2下单,3/25日交易,4/7搬进新居。这期间我们也找到了合适我们的教会,现在想起来都是主的引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这会儿该给小宝宝找医院了,当中也有过焦虑,该找哪里呢?三月份有了保险安心了一点,五月份选择了UNC妇科医院生产,产检是在家附近的Vilcom Center,都不错,当时有纠结于Duke还是Unc,后来网上查了查,感觉Duke不会收我那种保险,于是决定了UNC。四娃的到来让我有了更多的信心与勇气,马上就要过45岁生日, 如果被称高龄产妇,那么四娃就是我今年最珍贵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