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啥小德的全球客场突然变主场了?

(2021-09-15 03:22:13) 下一个

突然吗?其实也不突然。

15年法网决赛对四蛋,输球以后在发奖仪式上,法国观众鼓了好长时间的掌,小德也是感动的眼含泪水,但没有这次这么激动,因为情况也不一样。

那次是因为他的签儿非常硬,1/4比赛赢了法网的大bug豆子,半决赛和小木撕到了周六,决赛他的体能储备明显比不上以逸代劳的四蛋,再加上四蛋后来确实也打疯了,所以输了一场很意外的比赛。我记得那一场我也压了四蛋赢球,1赔6。

法国观众后来在发奖仪式上拼命给小德鼓掌,持续了好几分钟,在我看球的历史上没有比这个鼓掌时间更长的时间了,我想法国观众更多觉得是在法网能赢豆子的人,同时又是在一场很精彩的决赛输了比赛的选手,值得冠军的荣耀吧,从那以后小德在法网受到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没有觉得法国观众怎么嘘他。很遗憾19年我是去看的决赛,没有买半决赛的票,否则的话可以现场感受一下法国观众是怎么对待小德的,但是从电视上感受上来说,巴黎已经早不是小德的客场了。

而这次为什么美国观众会转变呢?因为世界上大部分人认同的价值观其实是一样的,在最开始小德出道的时候,我记得我当时看07年美网的录像,小德也是获得很多掌声的,后来有转变是因为很多人不希望小德超过老费,豆子,而现在小德超过老费实际上已经是榜上定钉的事了,而小德一直艰苦做的努力和球技也得到了人们的认可,所以这次反而很多人支持他,以后支持他的人会越来越多,因为大家也都知道,他也打不了几年了,且看且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