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无题

(2023-10-10 19:45:19) 下一个

某人管不住儿子,就经常跑到我这说我不管这儿子。说只要我愿意我可以管得住他,子不教,父之过。哎,真拿我当上帝了。

我只有彻底暴怒才可以压住那小子。难道让我天天暴怒?我觉得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命,家长可以引导,不听你也没办法,路是他自己选的。

 

青少年,逼的狠了可以给你彻底摆烂,可以离家出走,可以事事不合作。这种事多了去了。昨天小区一高中生失踪,害得父母又是报警,又是发动亲友,闹的纷纷扬扬,我以为光天化日之下在小区被人绑架。后来是自己闹情绪离家出走。你能想象父母多着急嘛。

养儿不易,害得我寻思是不是该对这小子毕恭毕敬了。给我也整一出大戏老夫小心脏可受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