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树倒猴孙散

(2023-06-26 23:48:13) 下一个
老板和我同时申请换工作。他没有拿到心仪的位置,me too。我感觉他挺失落,me too。
 
他以前订的一些rule慢慢地一个一个荒废了,没人执行了,一切归于沉寂。老夫觉得真是人走茶凉,树倒猴孙散。
 
老板过去三年对我还是相当不错的,年终评级总是给最高一级。记得有一句话叫做:don't follow a good job, follow a good leader。但这事纯属撞大运,有人运气好,有人运气糟。就和婚姻一样。
 
现任老板风格完全不同,总感觉每天心事重重,不苟言笑。其实这是不是和我一样?很久很久以前,我挺爱笑的。
 
Future only unfolds itself day by day, happy or sad.
 
又一次失眠,胡言乱语,就当梦中呓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