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失眠

(2023-05-15 00:04:33) 下一个

这小子今天又惹麻烦,被人家长告到我跟前。气得我晚上翻来覆去,难以入睡。小子后来认错态度比较好,我并没有怎么为难他。哎,我有时想我是否真的不配为人父,为人夫。失败。好在还有小棉袄,目前没给他爹制造任何闹心的事。

近些年失眠逐渐成为一个问题。每周不失眠一两次好像对不起自己。经常要么睡不着,要么醒来再也难以入睡。时常两点三点还没睡着,五点就被闹表吵醒。以至于白天强打精神上班,时不时感觉会从椅子上摔下来。开车时总感觉稀里糊涂。跟我一起carpool的同事称我为铁人。

从小睡觉就很轻,稍微有动静就会醒来。长大之后只有重要的大事才能导致失眠。而现在一般心里稍微有点事就睡不着。工作,家庭,父母,儿子,自己,所有起眼不起眼的都有可能成为失眠的导火索;或者躺床上就有一种心理暗示:今晚要玩完,然后就真玩完了。以至于对床产生了恐惧感,这叫失眠恐惧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