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那年 -- 2021-04-27

(2022-01-01 10:03:55) 下一个

那年深秋的一天黄昏,秋高气爽,落日透过云层染红了天
空。他们依在
公园的一处栏杆上,边看着孩子们在playground里玩,边
说着话。一阵秋风袭来,树上的叶子哗啦啦地飘落下来,落
了他们一身。她伸出手来,把他胳膊上的树叶拍落。他有些
感动,这时他看见她头发上挂了一片树叶,于是大起胆子伸
手想给她摘下来,她躲了一下说:没关系。他有些尴尬,讪
讪地缩回手。他看着她的眼睛,那是一双棕色的眼睛。

这一幕已经过去很多年,也许她早已不记得有这么回事,他
却时不时想起。因为这是唯一一次他觉得有些温馨的时刻。
一个人无心的动作也许会成为另外一个人一生的回忆。

电影一代宗师里宫二说:说人生无悔,都是赌气的话。人生
若无悔,那该多无趣啊。我心里有过你,我把这话告诉你也
没什么,喜欢不犯法,可也只能到喜欢为止。



谢谢你这些年的问候。我并不在乎过不过生日,我也真心希
望这不是你的负担,你并没有义务。但是我真的很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