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狗血剧

(2021-11-14 17:28:39) 下一个

最近倒霉事接三连四,搞得我身心疲惫,灰头土脸。好想逃到深山老林里去,不问世事。我想要不要系一个红腰带避避邪,可惜也不是本命年。

周末儿子比赛又火上浇油。比赛前,教练找我说:我已经和另外一个教练说好了,让你儿子move up去高一级的球队,下周就去他的队。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小子挺喜欢目前的球队,只是教练一直在说,那就随他吧。

开始比赛,小子进了两个球之后要求下场,下场后再没上来,有点意外,一般都是让他打满全场。结束后去接,发现他走路一瘸一拐,第一句话就是: my foot hurts, same spot。心里猛然一沉,一直担心的事终于发生,他旧病复发了。原先几轮的stress test,医生的保证都成了笑话。我需要认真考虑是否要继续踢球了。但这是他唯一有兴趣,还搞得不错的事。。。

哎,现实比剧本还狗血。还move up个屁啊,stay at home吧。难道这就是天意?郁闷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