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手机 2017-04-30

(2021-09-06 07:02:52) 下一个

上周早上上班把手机忘到了车里,想起的时候公车已经绝尘而去,我亲爱的手机。。。转念又想想没有也好,过一天与世隔绝的日子也不错。

手机俨然已经成了每个人的心肝,时刻不离左右。于是有人说,让我做你的手机吧。把我随时带在手边,隔几分钟就含情脉脉看一眼,一会不见就六神无主,如坐针毡。真爱如此,实在难得。

又有人套用据传泰戈尔的诗,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一直低头看着那破手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却不能说我爱你)。

一天也过得很好。拥有的时候总是在想,没有了该怎么办?其实真的没有了也不过如此。太阳照常升起,生活照样继续。

晚上回来,打开手机看看,不禁有些失望,没有人因为找不到我而哭爹喊娘,甚至没有任何与我相关的信息。原来你就是一个无足轻重,可有可无之人。

想想世事大抵如此,总以为自己如何重要,不明白自己的位置,一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岂不知 who car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