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辛苦

(2021-08-27 05:39:04) 下一个

看着你这么辛苦,我挺心疼的,但是我没办法告诉你。我希望能帮你做些什么,分担你的辛苦,但是我又算什么?我也鞭长莫及,只能望洋兴叹。

要是我,我绝不会为了所谓理想抱负,并且打着为了这个家的旗号,把家庭责任全部推给另外一个。我这些年深受其害。家其实并不需要这样的折腾,也并不需要那么多钱。需要的是和谐与稳定。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即使赚得全世界,那又怎样?

当然像我这样的人,没啥抱负,对大事没兴趣,不想去赚大钱,是不是也挺被人瞧不起?


世人慌慌张张,不过图碎银几两。多少就够了呢?

希望你这些年的付出最终能有丰厚的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