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发烧

(2021-06-29 20:33:36) 下一个

出去玩回来,下午妹妹开始发烧,变得蔫不拉及。不禁有点心里犯嘀咕,难道染上病毒了?不会这么快吧?家里就妹妹一人没打疫苗,就她一人发烧。难道。。。。要不要告诉学校?要不要告诉同行之家?

与其这么纠结,还不如测一下。等结果期间,儿子问:你会给妹妹关起来吗?我不假思索:不会,我会照顾她。儿子又说:医生不是说需要隔离吗?我说:隔离可以,但我会陪着妹妹,绝不会让她一个人呆着。要是你我也会这么做。儿子不再吱声。

好在随后结果是阴性,可能是在海边游泳弄感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