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命的尽头2

(2021-05-22 15:32:57) 下一个
 

说说我的病情吧,万能的网友也许能帮到我?其实我知道没有人能帮到我,这么多年混迹于各种医药和病友网坦,见证着幸运和奇迹发生在许多人身上,可我是老天不眷顾的那一个。

 

是关节的疼痛,开始是几个关节,现在是全身每一个关节,大大小小,每一个。还不止这些,现在到处的肌肉也痛,灼烧和针刺的感觉。听起来像类风湿吧?开始是按风湿试着治疗,虽然我的血检一直以来一切正常,没有任何免疫指标的异常,关节也不红不肿,外观一切正常,医生说不像典型的类风湿,但我还是求他们用了类风湿的药,从口服的到打针的昂贵的生物制剂,换了好多,一点没用。

 

后来在病友论坛逛,有人提到lyme 病。我是不记得被虫咬过,但二十年前腿上有不名原因的痒包,后来自己好了,就没理它。lyme 病也没有有效的确诊,而且主流医生不相信这个病。千里之外去看了有口碑的lyme 医生,说关节痛是lyme 病的典型症状,而类风湿的治疗和lyme 是反方向的所以没有用,那我就按lyme 病治一治试试。吃了半年的五六种抗生素,没有用,医生只好叫停。

 

试过各种自然和营养疗法,不吃面,奶,蛋,肉,加工食品等等,没用。

 

先写这些吧。痛,得歇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对症下药很快就好.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请参考:会不会是植物神经紊乱?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你能告诉我你除了这些疼痛以外,还讨厌什么吗?任何的讨厌都可以告诉我,你要知道我进来是帮助你的。
江南一素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服用MSM+Glucosamine+Chondroitin +Turmeric 之前,浑身酸痛无力,神经痛,关节痛,肌肉也痛,每天痛得人心慌慌,六神无主,坐都坐不住,只能躺在沙发上(我的浑身痛是几十年的老毛病,近2年来是痛得没法忍受)。自从今年四月开始服用上述药物到现在,有非常大的改善,我觉得主要是MSM 的作用—-消炎止痛。不知你服用过没有?没服过可以试一试。在此之前我服用了很多药物,其中不少都是 Prescription 的,都没用;各种伤筋膏药不知贴掉了多少,都没用。
MSM—Methylsulfonylmethane。 我服用的这款保健药都是100% nurture,GMO free,Gluten free,Dairy free. MSM Vegetarian Capsules. 希望能帮到你。
freewaltz 回复 悄悄话 sorry i cant type in Chinese. Check out this video on you tube, it may explain your symptom, https://youtu.be/_gMvX0bMgUM

Hope it will help,Good Luck!
凤舞飞天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每一位朋友!不一一回复了。
Guoxue 回复 悄悄话 请查悄悄话
爱睡觉的小猪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适用不。我以前有轻微的关节痛。吃了collagen peptide 好了。需要坚持几个月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或者可以微信问诊。我家亲戚这么做过。我私信你电话。你电话联系一下。
newGSDowner 回复 悄悄话 你要是能来多伦多,我给你介绍一个好中医。有治。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凤舞飞天' 的评论 : 不客气,希望能听到你的好消息!别放弃!
凤舞飞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琥珀之泪' 的评论 : 谢谢你写了这么多。我也看到糖,奶,蛋,面,等等可能的对免疫系统和身体的影响,去年有大半年的时间吧,我遵循了很严格的饮食控制,只吃蔬菜和少量的水果,没有效果。现在也还在天天和蔬果汁。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对了,你要是一时半会没办法回国的话,可以通过好大夫在线找国内知名的医生电话问诊,我用过几次,还是挺有用的。我看到论坛上也有好多人说到抑郁和焦虑症,我不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笃定,但找精神科医生问诊一下总归没有坏处吧。我一个朋友也有一些健康问题但得不到诊断,我说她有压力,有焦虑,她也认为她没有。但其实焦虑的定义是很广泛的,也不是很容易察觉,很多我们平常生活中一些日积月累的隐形压力都会影响健康。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你,我以前生病的时候,有那么一刻,觉得活着真没劲,但信念支撑着我,活过来后,觉得生活真好。

我现在比以前活得更充实,快乐,晒太阳,健身,听音乐,让我忙得不亦乐乎。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估计你睡眠质量一定不高,可以试用白乳香就是教堂做祷告时候用的薰薰香,这个对疼痛有缓解作用,还可以用薰衣草做成枕芯,这个可以镇静帮助睡眠,睡眠好了,或许紧绷的神经会放松,有些医生说疼痛是有记忆的,先把自己放松下来,相信自己一定能好起来。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文字特别担心,所以不顾认识与否莽撞写给你!

我曾经有很严重的高血压那种随时都有可能脑梗或心梗的那种,一个偶然的机会结识了荒木医生,这个医生是一个内科医生,曾在哈佛大学疑难病研究小组,也曾任教哈佛大学,现于名古屋一个个人医疗诊所专门帮助疑难病患者,他的理论是通过停糖,也就是碳水化合物来复原身体。我跟着他的导引开始停碳饮食不到一个月血压就正常了,体重减轻了也不浮肿了,花粉过敏也好了,而且感觉身体轻松了,没有疼的地方,像是重生一般的舒服。据他的理论,停糖可以治愈一些疑难病包括糖尿病,高血压,过敏,哮喘,抑郁症也包括你这“所谓的类风湿疼痛"

如果你感兴趣可以试试看,开始停碳的时候很痛苦不能吃主食还要停掉很多含糖高的水果,但是你如果能坚持几个月或许有奇迹出现,比服药好受多了

网上可以查到停碳食谱和那些含高糖 ,注意除了主食(米,面粉)我有时候用低碳的红薯或者豆腐代替主食,酒,之外你可以吃任何东西,多补充蛋白,新鲜的蔬菜

最要注意的是停糖以后,不用担心不吃米饭可能会出现问题,我们身体只需要四克葡萄糖用于身体代谢,其他的糖都是多余的, 但要补充一些维生素,特别是B12管造血干细胞的这个要补充,网上有很多停糖食谱可以找找。

千万别放弃自己,自身的能量对战胜疾病有很大的好处,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

tugan 回复 悄悄话 改变生活习惯试一试。改变饮食,晚9点睡,早5点起。就是和过去的生活背道而驰。人的病都是生活工作不当得来的。你原来怎么活,就不再那样活,试试。
北京花茶 回复 悄悄话 是否有可能是Fibromyalgia(纤维肌痛)?
家有好宝-夏静子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路过2013,回国确诊什么病呢?我妈也是说浑身不舒服。在美国都说没毛病。回国也查不出所以然。天天去医院,我感觉我都快疯了!
人品还行 回复 悄悄话 查一下有没有可能是重金属中毒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身体各项指标都很正常。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之前也是在美国看了好几年医生都得不出一个诊断,说我特别健康,我是我明明已经没办法正常生活了,后来回国看医生才确诊。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心理问题不是说心理作用,而是一些焦虑症也会有身体上的应激反应。
凤舞飞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2013' 的评论 : 没有。肯定不是心理问题。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而且,你有没有回中国看医生?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身体指标各项正常, 有没有考虑是心理的疾病?七年前有什么生活变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