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5圣诞茶轩征文】: 发奖大会现在开始! 风支书

(2005-12-26 22:39:23) 下一个

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感谢无荒的idea(这是担心支书闲到了,多好的人啊),感谢JGMM的组织和漂亮的网页(这是茶轩的第二个家),感谢支书的break,感谢大老板虫二的慷慨资助,祝大家新年愉快!!!

***************************************************
《我与"品茶小轩"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红袖不添乱--最煽情奖
《我的第一次: 不得不说的故事》-- 公子明--最八卦奖
《我和子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风支书--最暧昧奖
《响应号召,俺的第一次,嘻嘻》~~ rayray--最佳创意奖
《我在茶坛的第一次 (呕血之作) 》--STH--最辛勤奖
《我的第一次》-- 何妨惆怅是疏狂--最搞笑奖
《我的第一次(急作)》-- 悉尼山水木--最迅捷奖
《买的绿茶,泡出来的茶水是红颜色》--Genesis--最神秘奖
《从 品 茶 到 空 运》--Servant--最大跨度奖
《茶轩第一次》--庄文雅--最白开水奖
《我跟小轩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天上人间--最惊心动魄奖
《往事如烟》-- 挽长弓,射天狼--最浪漫抒情奖
《相 逢 是 喜》--seaborn--最逆境创作奖
《心 静 茶 水 香》--jgmm--最扣茶轩主题奖
《网虫有缘茶轩》--书童--最实在奖
《又是圣诞叶红时》--dogwood--爱惜文物奖
《尴尬第一次》-- 红浮萍--最羞涩奖
《远离虚荣心》-- 龙少爷--又香又长奖
《诚惶诚恐第一次》--霓娜--最偷偷摸摸奖

**************************************************

支书本来想一个个给大家发奖,不过礼仪小姐不够,等会
分为男同胞奖和女同胞奖一齐发,大家不要有意见啊,
只怪支书平时搜刮的民脂民膏还不够!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teatime&MsgID=6308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有一个愉快的节日和美好的新年, 一点心意,不诚敬意~~~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2&postID=21656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