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蓓蓓

喜欢写随感,东南西北,想到啥写啥
个人资料
gaobeibe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火车站照片

(2024-01-13 04:43:57) 下一个

16 Fotos:Historische Aufnahmen aus Remscheid-Güldenwerth

照片上的这个火车站叫Gueldenwerth。

自从1993年夏天,我住在Oberreinshagen。当我外出时,经常从这里坐火车出发。我在这里住了大约20年。后来我们搬去Lennep住,但是我仍然属于原住址的教会。每个星期,我要去那里的妇女小组参加活动。虽然我可以坐公交车前往,但是火车更快,lennep刚好也有火车站,去那里只有二站路。所以我仍然经常同Gueldenwerth火车站见面。火车站对面是Firma Hazet, 我先生曾经在那里工作很长时间。有时,我先生就在那里等我,接我回家。所以,我对这个火车站怀有美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老火车站,让人立刻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回忆与联想;甜蜜的,悲伤的,浪漫的,残酷的......,老火车站啊,见证了多少人生百态,老火车站......,感谢分享!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安游子' 的评论 : 在那个站台发生过很多奇遇,确实,可以写出一部小说呢。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音来小提琴' 的评论 : 是的,好怀念那个时光。
西安游子 回复 悄悄话 也可叫*火车站与一个人的二十年*
音来小提琴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已经看不到这种火车了,老东西就是有弥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