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毛不易 《给你给我》

(2021-11-07 21:52:45) 下一个

《给你给我》
词曲:毛不易
演唱:毛不易

给你 我平平淡淡的等待和守候
给你 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你 我百转千回的喜乐和忧愁
给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我 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我 你灿烂无比的初春和深秋
给我 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我 你最最珍贵 所有的所有

给你 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 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你 我义无反顾的长长和久久
给我 你多年以后仍握紧的手
给你成熟 你给我迁就
会不会就这样白了头

给我 你带着微笑的嘴角和眼眸
给你 我轰轰烈烈的渴望和温柔
给我 你未经雕琢的天真和自由
给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给你 我微不足道 所有的所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ZzyWGTS-A

 
毛毛的这首歌平平淡淡,真真实实,是摸的着的心跳,是看得见的幸福。送给我爱着的他们,就这样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白驹过隙,苍狗浮云,一起白发,岂不乐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