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普林塞斯|狐狸跟企鹅的争端——【龚俊张哲瀚】风波将歇(前后

(2021-07-31 03:08:09) 下一个

普林塞斯|狐狸跟企鹅的争端——【龚俊张哲瀚】风波将歇(前后两部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eM4y1T79V?

--饭圈争斗只是表面,最后的资源才是撕的关键。同时,根据目前宣发的品牌代言,俊哲打破了以往的状态。之前是所有人在一块地里小鸡互啄,而他们是打出了不小的新大陆。这也是始料未及的。俊哲批能做的就是不给他们添乱,陪他们长久地走下去。

--我的理解是,他俩的商务有很多都是首次请代言人。比如公主最近才宣的珍珠饰品代言,全球首位品牌大使。这个饼真的很大,谁不眼红?所以多方下场一起黑他。让粉丝下头只是其中的一个目的,重要的是让粉丝群体的情绪激化,把饭圈矛盾扩大到影响路人观感,然后毁掉公主的商务。抢不过就砸碗,内娱不是向来如此

--我一直觉得艺术性的工作,不能完全做资本的工具人,因为往往愿意被资本操纵的明星本身并没有凭借自己的实力让人崇拜资本,有脾气的人不一定有能力,有能力的艺人肯定有脾气

--确实他俩突然冲上来,对比那些稳定的前排暂时没办法动,黑子自然黑他俩,不空出地盘后面的怎么上来!他们风格路数不同,联合起来又互补感觉挡不少人路了!

--我觉得zb一般做市场都是瞄准年轻新生代,因为他们会是新的消费主力,特别是现在新兴的dg流量,因为有前例可巡,前几个流量圈的基本也是年轻代居多,zb可能完全没想到俊哲这样会圈到妈妈辈甚至更大年龄的新韭菜,开辟了新市场,不被惦记上才怪。

--我一直觉得他们之间的相互扶持,相互成就才吸引了那么多看遍世间人情冷暖的大龄社畜,大家珍惜在这样尔虞我诈利益至上的ylq还能保持初心和善良,所以我们不会跑的。我们是他们俩自己做的蛋糕,不是从别人那里抢来的。别人不配

--up说的很好呀 归根到底还是娱乐圈利益的争夺 俊哲并不想成为之前那样的流量和资本敛财的工具 他们有自己的想法 只希望俊哲一步步走好自己想要的每一步 可以一直自主的做想做的事 山蛋蛋会一直在他们身后

--说的太好了,我们大龄cp粉大都是历经职场风霜看遍人情冷暖的社畜,本已对很多真真假假感到麻木,俊哲的纯粹让我们破防,我们一旦动心,就不会轻易离开了

--“不听话的态度是资本最不喜欢的。特别听完up分析,才更明白为何现在俊子无论多累都不停工作,如果不趁资本抛弃他们之前把地位建立稳固,后果比现在更惨烈吧,更难保护老婆了

--娱乐圈也好演员圈也罢,总的来说,其实大方向是资本博弈的结果,出来工作几年你就会发现不管是小公司还是大公司,能保持自己原有个性太难了。所以,我很喜欢也很欣赏俊哲两人身上至少保持了大部分的自主能力和自我个性甚至是自我抉择的控制力,其实很难的,尤其是文娱圈里面弯弯绕绕的东西太多了,梢不留意,你就有可能莫名其妙就销声匿迹了,有多少人从寂寂无名最终还是寂寂无名。虽然俊哲现在表现的也是他们选择展示的部分,但已经是无比珍贵了。尤其是,他们对喜欢他们支持他们的人做出的反应是真诚感激和珍惜尊重。但同时依旧保持正确的三观去做一个好演员好榜样。张老师会说好好生活,皆如所愿。龚老师会说要先为自己和家人花钱,稍微支持一下他作品就好了。这样两个直接真诚的人,可以不爱,但请别伤害

--我是这么觉得的,我们不是别人的蛋糕,我们这些CP粉是他们造出来的,我从来不追星,只是因为他们的真诚和诚实所以喜欢他们才关注他们,希望他们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花路,希望这股娱乐圈的清流不要被毁掉,尽能力给他们刷我们需要的商务,他们也要加油才行,若是没有他们,我肯定会退出来的。

--首先,我不认同所谓提纯,将cpf饭圈化的言论。因为仔细了解研究一下,大部分人是不混圈的,超话生态都是大家瞎聊,主要是容得下所有声音。cpf没有饭圈化是这次能够扛过去的主要原因,因为没有形成饭圈,所以他们的套路没有用。当一个群体圈子化后,势必走向极端。(仅针对up这个观点)
其次,我认为饭圈撕逼是资本引导的,个人认为现在的饭圈基本上都在资本的操控下,特指微博,其余地方散粉不好管理。但微博的人一定是有组织,共同行动的,只是这个背后操控的资本可能是明星工作室,鹅厂文娱。
最后个人观点:
鹅第一步:先引导cpf和wf对立,割裂群体,引导对立,最后逐个击破。
第二步:派出他们家最大的,最好操控的????攻击,一击必杀,冲溃阵型。利用饭圈的特性让正常人无法忍受,变成散粉从而下山。
第三步:发送洗脑包,在已经疲惫了很多天的cpf心上来一个重大打击,让cpf直接脱粉。
贯穿七月初到七月末,一切都是为了给他接下来的耽改剧铺路,马上就要上了。
也是三月底山人们在传说的四月要有一波大节奏,希望大家顶住,因为某部剧五月要上,要给该剧清路,然而这部剧推迟了。
据说可能八月要上,所以七月开始清路,只是把四月没做的事推迟到现在而已。
第四步:有可能是大家说的,将这对cp舞出去,舞到金主无法忽视的程度,从而降低两人的影响力。
鹅厂这波节奏至少要待到某剧更完,一周一次的那种。

--今天上午那个tasaki的事情,明显就是第四步- -都把品牌方逼到出来发声明了

--槽,这就说的通为什么张老师最近一直在走红色路线了……!我有个推测:
按照up主的分析:

1.他俩投向资本的任何一方都过于势单力薄,而积蓄实力又是个长期、且难以抗衡资本的事情,在这种前提下,投向国家才是最稳妥的选择。

2.按照赵薇想要保持影响力的这个思路,张老师投向国家,正好拓宽了赵薇的这方面影响力,甚至可能比投向资本的回报率更高。

3.国家最近几年一直在推一些新生代的主持人、形象代言人,但是回馈性和影响力都不强,所以这两年开始,国家活动挑选一些有流量的名人合作(李易峰陈伟霆佟丽娅……),但是也没几个能把控住的名人(艺人多半还是会选择和资本合作),所以如果张老师和龚老师,这两个几乎没有黑料,又人气暴涨的新生代愿意投向红色路线,好像也不是说不通……

妈呀细思极恐……但是不然就说不通他俩最近为什么又红又专的?为什么好多地方官微下场带头嗑?

这么推断的话,这甚至是他俩爆火初期就开始商量的事情——所以张老师才特地会说:我一直都在

——因为他的确做好了共同面对这一切的准备

我他妈给自己整破防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