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边的小豆豆

怕自己健忘,胡言乱语写一写
正文

(原创)购物归来

(2021-07-09 20:09:53) 下一个

终于到家了,到家了。今天太热了,仿佛穿越到非洲。

回到家又感慨万千,LD说当司机,搬运工一趟,太热了,必须要去洗澡。儿子挑三拣四抽走一包薯片,歪在沙发上边吃边打游戏。剩下我,盯着地上的一堆塑料袋,只能认命地把大包小件分门别类放冰箱,放柜子。

娘娘个腿,人比人气死人。

这要是张哥,必须二郎腿支着。嘴里吃着哈根达斯,小嘴还吧吧吧。

“宝,这个椰子口味的不错,你来一口?”

“错了,错了,不要放这,要放哪儿,左边,再左点。”

“一会我要吃拌粉,今天太热,必须要辣辣的。多放小米辣”

“宝,宝.....”俊俊一边擦汗,一边往冰箱里放着东西。拍《花园》的时候,他打听到一个当地老中医的偏方可以缓解膝盖疼,正好今天买齐了需要的药材,俊子想要让瀚瀚试试这个偏方。现在上海梅雨季来了,瀚瀚的膝盖怕是又要疼了。这个偏方中药味道重,还有几味厦门特有的药材,也不知鸡和墨鱼的味道能不能压住中药的味道。

哎,周四他要离开上海去拍中餐厅,为什么每次相聚的时间都这么短,好想在家里和瀚瀚在一起。俊俊的浓眉不由自主蹙在一起,口中不禁叹了口气。

”宝,宝,宝,你怎么了?是累了吗?我就说你昨天刚回来,今天买什么东西?也不好好休息一下,你看你都瘦了好多。“

 瀚瀚有些焦急的话语打断了俊俊的长叹。

“哪有,这么点东西太轻松啦。我没事,这不是瘦一些拍广告效果好吗?”

”好吧,宝,这几天你别出去了,下午让小雨帮你复核广告的事吧。你好好休息,好好吃饭,好好睡觉。不好好休息,我揍死你。“

”好,好,都听你的。我今天给你炖个特别的鸡汤,对你膝盖有好处。你赶紧休息会,店里空调太冷,你的腿没事吧?要不你赶紧洗个澡,水热点,多泡泡。"

哦哦,瀚瀚像猫一样悄无声息地走到整理东西的俊俊身后,想从身后抱住俊俊,没想到俊俊早就感知他的到来,猛地一回身反而一把抱住了瀚瀚,把自己的头轻轻放在了瀚瀚的颈窝,下巴温柔地蹭来蹭去,仿佛大提琴的声音低沉地呢喃.

“瀚瀚,我好想你。”

瀚瀚一双受到惊吓的潋滟圆眸听到自己爱人的呢喃轻语,不由得带上丝丝温柔。

”宝,我也很想你,很想。"

俊俊抬头,一个温柔的如同羽毛般的轻吻悄然印在了瀚瀚的薄唇上......一室春光慢慢在缠绵的梅雨季弥漫开来,一切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