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囧囧有神】纷纷飘坠的音符

(2023-10-06 19:46:01) 下一个

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我怎么记得是10月26号?

今天也是为期三个月的测试工作的最后一天,感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可也不能松气,还有个考试,今天也通过了,庆祝一下。这因囧而生的考试啊,也记录一下吧。

今年7月的一天去一个人家取好吃的,去的路上瞄到警察藏在一个地方,取好了吃的往回开,同一条路上,警车在我后面亮起了灯

下来的是美女警察,对我说: 你小子刚才就让你溜过去了,小区的路25mile限速,你开那么快,没想到回来你还敢开那么快,那必须揪住你!

哎,我囧囧的问,这明明是大路怎么就成了小区的路?

原来几个小区连接的路不能算大路了。

超速,没带驾照,刹车灯一侧不亮,被罚了两点。今天的考试通过了,就可以免点,我又拖到期限的最后一天考完,好多章节啊,每章都有小考,最后还有一个大考。据说这种考试一辈子还只给你一次机会。下次再拿点,就没法免了。

这歌又唱的匆忙,有几个地方吃不准音,想重唱下,可一直忙,活动最后一天赶个末班车,非常喜欢这首歌,等我这周末有机会重唱就再加个改进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