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大模王】【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2023-10-31 18:48:12) 下一个

那天听七零兄推荐的我最亲爱的,去听了一下特别喜欢呀。可听了很久试唱了几次,还是太难了。

今晚又试,没成功,还是不够熟。临时改歌,我以为我会唱这首不回家的人,一试,原来也好难,尤其最后一段总赶不上节奏,又太高。

然后我就又去试了四五首别的歌,都录不好,但好像把嗓子唱开了。又转回来唱这首,最后一段竟然唱成功了,就不管前两段节奏的瑕疵,就发这版赶个活动的末班车!

以后继续练我最亲爱的,喜欢那首歌的温暖,不回家的人还是太幽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