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我在天马山等你 是秦皇岛抚宁区的天马山

(2021-06-26 21:25:20) 下一个

这首歌是应秦皇岛一位作家朋友邀约写的,配合目前天马山风景区的一个宣传活动。

词:田国鹏

曲、演唱、制作:郝文

我在天马山等你
云宠你,雾宠你  
天马山在云雾里  
山空蒙,雨亦奇    
微风不燥吹帘起  
眼波澜,心涟漪  
爱怜花娇艳欲滴 

听不厌 山间回荡  
天马嘶鸣的神曲 
 

我在天马山等你  

我在点将台等你  

我在天马山等你  

我在点将台等你  

 

看不够 湖光倒影 
骊城擎伞的美景 

痴了情,着了迷 
美了我 美了这季 

壮豪情,填英气  
轻起唇 字字珠玑 
笔中景,景中笔 
天马奔腾的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