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到我啦!

(2021-04-04 11:18:22) 下一个

哇!真是难以置信啊!文学城如此有力度!昨天随便写了一篇小小的文章,抒发了一下自已清明节的感慨和对父母亲的思念。今天打开博客一看,哇,惊到我啦!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竟然有1285人阅读!还有1人留言鼓励!

 

文学城是我喜爱的一个网站,那里有你想要的任何资料和天南海北。这个网站是我的精神食粮,每天上午都会利用1-2小时阅读自已感兴趣的东西。多少年来都是过客,没未想过有一天会在这个网站分享自已的生活与经历。

 

一直非常满意和享受在微信朋友圈中分享自已的经历与生活。看到每一次的分享,有上百人阅读,60-70人点赞,40-50人点评,总是让我兴奋不已!由于微信基本上是在手机上操作,年龄大了,眼睛明显限制了手机微信的需求。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扩散与危机,在家没事,总还是想写写东西,抒发抒发感觉。一个月前,在文学城上开了一个网站,但一直没有发表任何博文。昨天,因为清明节要到了,在思念父母亲的心情驱使下,随笔写下了自已的感慨。

 

真的没有想到啊!不知道是因为大家都有怀念亲人的共鸣?还是题目有点吸引人?反正,文学城的读者太给力了!感谢各位的鼓励与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在写这个博文时,阅读者又增加了十几人…. 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