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婚

(2005-12-18 22:47:31) 下一个

                                                               爱,无处不在......

青是我原来在北京PHILIPS的同事,管人事档案的,因为工作的需要,我常找她办事,也就有了一些联络。

印象里青是个很要强的一位女性,工作很努力,但总认为自己怀才不遇,又觉得做房屋设计的老公没有事业。

也听其它同事闲聊过:,36岁了,就是为了打拼一翻事业,都不准备生宝宝了。

我出国前,曾收到青的一封信,除去高谈自己的事业理想之外,多加了一句话:这婚,还是要离的。

半年后的今天,收到青的来信,一眼看到:这婚,终究还是离的好......

也许是为了打拼她的理想,也许是因为老公没有“事业”,也许…….

总之,他们劳燕分飞了。

 

想想也是:为对方放弃掉很多身外之物简单,而要放弃掉自己的原则或者梦想则相当艰难。  

我想:离婚有很多很多理由,而最根本的只有一个:我不想妥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